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16-12-15, 我渴望更深經歷嚐到主恩的滋味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 Life Ver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4:1-10
QT亮光:
34: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34:9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34: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是大衛在經歷極大的危險中被你拯救所寫的詩,他當時因著被掃羅追殺逃到迦特王亞比米勒那裏,結果被認出是以色列國王,在他面臨到極度危險要喪命的時候,他在王面前裝瘋而被趕了出去。這過程中他經歷你極大的救恩,因為他在這危難中整個將生命交給你,所以他便對著我們說:「你們要嚐嚐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的。」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大衛在這當中嚐到從你而來那難以言喻主恩的滋味,他的內心便渴望所有人都能夠親自嚐嚐他所提到這主恩的滋味,你就帶領我考査到彼得在彼得前書提到「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 就必如此。」你就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能夠嚐到主恩的滋味,就是像嬰孩一樣地渴慕完全地倚靠你,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從聖靈而來的能力與恩膏,這使我們越嚐就越在身心靈感到舒暢,靈裡的眼睛就更加明亮,得著極大的信心在靈裡看見你是何等的美善。

主呀,感謝你澆灌這樣對你主恩的滋味的渴慕在我的心中,當我越深地在靈裡渴求的時候,你就越讓我得著從你而來的生命,這樣靈裡的飽足與甘甜,使我真實覺得我一無所缺,真的是感到什麼好處都不缺,因為我有了你,你就是我生命最大的泉源,我生命中一切的渴慕你都可以滿足我。

主呀,當我向你尋求我要如何地保守這恩膏,一直嚐到主恩的滋味,你就對我說要在現實面對的所有事上都尋求在靈裡的看見,帶著飢渴的心渴望在靈裡能夠在這所有事上都嚐到主恩的滋味,你要我持續對齊這眼光,我就會持續持守這充滿的喜樂,讓我越來越知道你在每件事當中的美善,在每件事都可以看見你是美善的主,這使我不被仇敵的聲音給欺騙,覺得自己缺乏,而是保持靈裡的清醒,使我在每件事上都能夠有對齊你的看見。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更深地在生活的每件事上竭力渴慕嚐到主恩的滋味,讓這一無所缺的滿足一直充滿在我的心中,讓我真實在每件事上都能夠看見你的美善,縱使是極大逼迫的困境中我都能夠嚐到主恩的滋味,求你帶領我得著這突破性的恩膏,讓我的生命能夠更深地與你連結,使我真實充滿著屬天的喜樂。

主呀,你在我帶領晨禱的時候激動我的心,讓我領受到有許多弟兄姊妹會在這晨禱祭壇中經歷嚐到主恩的滋味,感謝你讓我更深地在禱告中看見你要觸摸每一個向你敞開的靈,你的聖靈就要帶領他們真實遇見你,你那美善主恩的滋味就會充滿在這些渴慕你的生命當中,你要翻轉我們的生命,激動我們的心在嚐到主恩的滋味之後,像大衛一樣忍不住要跟所有人分享,懇求你也將這樣的恩膏充滿在晨禱祭壇的所有弟兄姊妹身上,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真實能夠有行動使用這美好的亮光來真實為人代求,進而將這些生命也帶到晨禱祭壇中一同追求你的充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尋求神的人必一無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