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6-12-02, 你要我在大會中見證你榮耀作為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rolina Baptist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2:19-31
QT亮光:
22:24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22:25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碧伶因著參加牧者靈修學院特會,而大大地開啟她的眼光,讓她更清楚領受到要怎麼去復興他們教會的 QT 和門訓,感謝你更多開啟她國度性的眼光,使她突破過去一直想待在舒適圈的牧養事奉的心態。你讓她更清楚地看見你要她就是擔任「拓荒者」的角色,所以當她已經建立在社青和青少年當中的門訓之後,你讓她看見下一步她就是要與你去恢復教會長輩圈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惠如越來越能夠對齊同一個眼光,我們更深地看見你教會本質上的需要,感謝你也不斷地帶領我們跟隨著聖靈去翻轉不可能翻轉的荒涼之地,我深深感受到我不再孤單,這些成熟的門徒越來越能夠體會我看見教會荒涼的心,也能夠更深看見耶穌對教會的心意,這使我內心得著極大的滿足與喜樂。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我深信你要先帶領我們復興我們自己的教會,興起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在與你一同跨出教會去幫助其他教會喚醒火熱跟隨主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的生命越來越在你裡面突破,當她越來越經歷到順服你的美好時,你感動我挑戰她將自己的生命完全百分百的獻上,感謝你讓我幫助她突破心中一直無法完全交給你的謊言,使她能夠更深地看見你要她完全百分百交給你,是要給她更大的屬靈滿足,而不是要限制她。主呀,懇求你充滿必婷的生命,讓她真實能夠經歷單單渴慕你的美好,脫離她老我的功利主義,而是能夠全然將生命交給你,你成為她生命唯一的滿足,求主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大衛在最沒有感覺到你的時刻,依舊堅持的尋求你的心意,你就讓他在禱告中,靈裡再次地看見你的榮美,得著突破性的眼光。這突破性的眼光使他看見你應允了他,更深地認識你的真實,相對於眾人都羞辱受苦的人,你並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而且在受苦的人向你呼籲的時候,你就垂聽。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激動著大衛的心,在領受你的啟示之前他還覺得自己是個蟲,但當他經歷到你奇妙拯救大能的作為時,他在靈裡看見他將要在大會眾人面前讚美你,這些話都是從你而來,在敬畏你的人面前見證神的榮耀。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們在跟隨你走在你的心意時,有時就像大衛一樣很孤獨,被不諒解,甚至被羞辱。但大衛見證你並沒有藐視受苦的人,沒有向我們掩面,我們呼籲的時候你就垂聽。縱使我們現在感覺就像個蟲一樣,但是當我們持續堅持走在你的道路時,有天我們在要敬畏你的眾人面前見證你的大能。

主呀,當我正默想著大衛站在大會中見證你榮耀作為的場景時,你就對我說:「有天你也要像大衛一樣,為我在大會中見證我的作為。」接著你就讓我看見我在大會中的異象,我的眼淚一直不停地流下來,因為我現在做的事特別是門訓,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見,但我渴望這樣的生命能夠不斷在教會中被興起,但總是遇到許多的藐視,但你的話再次堅定我的心,有天我會在大會中高舉見證你的大能,你會將我身上的羞辱除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盼望,我深信有天許多的生命會被興起看見門訓關係的美好,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走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緊緊跟隨著你,帶著盼望持續走在這門訓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世世代代向萬國萬民傳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