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2016-12-09, 要將生活中你當得的榮耀歸給你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9:1-11
QT亮光:
29:2 要將耶和華的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
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29: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中看見碧伶和惠如的生命越來越成熟,特別在你國度性的眼光他們都有更大的突破,碧伶在回南部與爸爸分享連結的時候,分享到現在你帶領我們透過網路的科技建立線上的晨禱祭壇,每天都可以帶領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起建立晨禱生活對齊神的眼光,你讓她在談話中看見以後網路宣教是未來的趨勢,而幫助她爸爸能夠看見你在這時代所動的奇妙工作。

主呀,你讓我看見碧伶在回母會的時候,聖靈引導她去與一位教會的姐妹有所連結,當這位姊妹晚上來到他們家找她媽媽聊天時,你就讓碧伶與這位姊妹在談話中就能切入她目前生命所遇到的困難,碧玲帶領她回到經文中堅固這位姊妹對你的信心,並且鼓勵她要找可以一起追求主的屬靈同伴。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的生命越來越扎根在門徒的生命中,我們在生活中就會敏銳聖靈的帶領,隨時都能看見生命的需要,進而就開始門訓生命。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將這樣門訓的生命彰顯在門徒的生活當中,使我們能夠敏銳你的帶領,隨時與聖靈一同門訓生命,將生命帶領你的面前,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宣告著要將你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你,大衛不斷地在他的生活中看見你的榮耀,所以他當聽見大自然當中的雷聲,會看見是榮耀的神所打的雷,知道這是你的聲音,在你所打的雷當中感受你的聲音是大有能力與滿有威嚴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他不斷地在這些平常人看為平常的事當中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感受你的榮耀與能力,他的眼目就越來越能夠超越現實的景況而看見背後你的掌權與能力,這使他能夠在看見洪水泛濫之時,仍然有信心地看見與宣告著耶和華坐著為王,他看見的不只是眼前的洪水泛濫所帶來的災禍,而是看見在這事情背後掌管一切的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當我們的眼目能夠時常在生活中所有的事物上都看見你的榮耀與能力,我們自然就會將你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不斷地讚美你在我們看見但人所看不見的地方所動的奇妙作為。你就帶領我回顧這一陣子你在我生活中所彰顯的榮耀,你讓我再次專注在你所施行的奇妙作為。你讓我看見你在門徒生命中的大能翻轉,在我的家庭中你也讓我看見我更加敏銳孩子的心,能夠即時對齊你來用你的愛去愛他們,也看見你透過晨禱祭壇翻轉了許多的生命,甚至因著晨禱祭壇而有一些人加入了門訓。

主呀,你就讓光照我的心,因為每天都有許多的門訓,在門訓中生命的翻轉或突破,在過去我會很驚奇讚美你,但真的看太多就容易無感,但今天你透過大衛在打雷時經歷聽到你的聲音,這讓我重新去回顧你在門訓中的大能,不再看這些是習以為常的事,而是能將你的名當得的榮耀歸給你。主呀,懇求你讓我能夠更敏銳你在生活平凡事物中的不平凡,進而將你當得的榮耀歸給你,讓這樣的眼光充滿在我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與神的正確關係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