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16-03-30, 你是造我的使我全然美麗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7:1-36
QT亮光:
27:4 你的境界在海中,造你的使你全然美麗
27:8 西頓和亞發的居民作你盪槳的。泰爾啊,你中間的智慧人掌舵的
27:36 各國民中的客商都向你發嘶聲;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主呀,感謝你持續透過線上禱告會釋放你的大能,使許多門徒們在禱告中經歷到許多聖靈大能的工作,你在我看著大家不斷分享這美好經歷時,你就感動我要把這些感動都記錄下來,將這些見證整理下來,成為激勵更多生命走進這樣生活模式的橋樑,使更多人能夠與我們同得這美好豐盛的產業。主呀,求你興起門徒們更加投入在操練這樣的生活,進而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樣的生活,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毛兒從忙碌的工作中甦醒過來,使她跟慧柔恢復門訓時間,也讓我跟她有一段交通連結的時間。你讓我看見你在她前面開了工作極大的機會,你感動她要讓這工作的點成為福音的出口,只是她不知道該怎麽成就這異象。你就感動我邀請她使用 21 天得地為業的禁食禱告來成為她走進屬天領袖生命的裝備,懇求你讓她在禱告領受到你對她的心意與命定,使她緊緊跟隨你,成就你在她身上的命定,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看到你對著泰爾說造你的使你全然美麗,這就開啟了我的眼睛,你原本造泰爾的時候是使她全然地美麗,但因著在泰爾中間的智慧人作掌舵的,使得這個地方越來越遠離你原本所賜給她的命定,進而充滿著人自以為是的虛榮,而堆砌著人類的驕傲在你所造的上面,於是你就讓我看見你要滅除這一切,使各國民中的客商都向她發嘶吼,使原本美麗的地方變為令人驚恐之地,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原本造我們使我們全然美麗,但如果我們沒有用你的眼光以及走在你為我們原先設定的命定當中,我們就開始在堆砌著自己的榮耀,而這榮耀在人看起來是非常美好,但在你的日子中要把這一切不屬你的燒盡,使這一切人以為的榮耀都不再存留與世,使得這一切都顯得枉然了。

主呀,你是造我們的使我們全然美麗,我們無須用自以為的方式來加添裝飾,甚至一生都在為這不必要的裝飾而努力,到最後就被燒盡,一生所竭力投入的地方卻無法存到永遠,這是極大的悲哀。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從這世界甦醒過來,看見你原本造我的美麗,而且要更彰顯你在我身上的美麗,而不是我自己以為的美麗。主呀,過去我想要透過工作的成就來讓我更美麗,讓更多人羨慕欣賞我這個人,使大家覺得我是優秀進而認同我這個人。但你現在讓我看見這都是撒旦透過人的私慾所建立的錯誤價值觀,這有一天都會像泰爾一樣地被除盡而不再留於世。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你帶領我放下這世界以為的榮耀,放棄追求人看起來美好的工作與生活,而是追求你要給我的生活,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追求,就越來越看見你造我最原始全然的美麗。我看見你喜悅我單純向你發出的敬拜,在門訓中真實用心敞開去愛我的弟兄姐妹,我看見這才能存到永恆。主呀,我要持續追求這能存到永恆的事物,而不再追求這世上短暫的虛榮,並且我渴望帶領更多生命走進我這樣的生活模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美麗和力量是神所賜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