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16-03-27, 成為呼喚弟兄來見你的使者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baptistcolfax.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8:1-20
QT亮光:
28:10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不住的禱告,使我們昨天雙和特會的小組長會議非常順利地定案了許多事,特別是分組名單與小組長,我很擔心大家一看到名單就退卻,照著自己的心意拒絕這樣的安排。主呀,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大家不但沒有抗拒的聲音,反倒是對所分派的結果有許多的印證,感謝你真的讓我看見這真是你所安排與揀選的,使我們有合一的靈來一同與你服事這些領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順利開始第一天線上的禁食禱告會,這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因為一邊要操作電腦控制整體內容的播放,另一邊要專心領受要怎麽帶領整個禱告的水流,這真的超越我的極限。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你奇妙的同在,使我非常投入在禱告會的帶領,你也讓我看見未來我們可以在線上舉辦更多的禱告會,招聚門徒一起來追求渴慕你。主呀,懇求你持續裝備我們這些跟隨你的門徒,讓我們預備好要進入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帶著剛強壯膽的心志去得地為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揀選了馬利亞成為呼喚弟兄來見你的使者,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這次特會你對我和雙和門徒的呼召也是如此,我們先遇見真實的你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如今你也差派我們回去告訴還沒遇見你的弟兄到你面前,來真實經歷復活的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重點真的不是馬利亞有多好的口才能夠說服弟兄相信這事,馬利亞只是遵照你的命令去叫你要叫的人來到你面前,你到時就會親自對他們說話,馬利亞只是成為傳遞呼喚信息的使者。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次特會你要我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呼喚弟兄來到你面前,不用在意我們本身是否可以成為他們的幫助,只要單單扮演好呼喚的角色,當他們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他們就會經歷與相信我們所說的都是真的。

主呀,感謝你除去我心中的擔憂,深怕這些參與特會的長輩們會不相信我們所傳講的事,你讓我看見焦點是讓他們聚焦在你,而不是在我們,所以我們只要忠心地照你的吩咐去呼喚他們,成為你復活的見證,到時他們遇見你的時候,你自然會對他們的生命說話,經歷這門訓的大能,點燃他們對跟隨耶穌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馬利亞這樣傳遞呼喚信息的角色,就是你所說的大使命,特別重要就是要使萬民作你的門徒,是真實每天緊緊跟隨你以及聆聽你聲音,以你為生活中心的生活模式。主呀,懇求你讓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們也領受到這大使命,使他們親自聽到你對他們門訓的呼召,進而進入到教會門訓需要被建造更新的領袖,復興你的教會,興起更多真實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復活的主與我們同在並幫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