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03-03, 用天國的眼光來看你說的話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23-33
QT亮光:
22:29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 神的大能。
22:32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 神不是死人的 神,乃是活人的 神。」

主呀,你昨天激動我的心讓我有一個極深的渴望,就是要把小組聚會的線上會議環境架設起來,使得在外地的小組員可以一起聚會,我花了整天的時間在尋找各種解決方案,過程中遇到許多的困難,而且測試相當耗費精力與時間,一度我都快要放棄不想再研究下去,又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但你的靈又讓我想起前幾天的亮光,就是我在做屬世繁雜的事務要對齊著做這事會不會讓你得著榮耀,如果會的話就有價值繼續堅持下去。

主呀,感謝你還是讓我在困難中看見在外地組員的需要,最後你真的帶領我建構了一個不用多花錢的線上會議環境,感謝你讓我能夠堅持到最後,最後真的結出美好的果效,讓一直在台中的貞君、國賢能夠加入我們聚會,另外也讓照顧孩子的鴨鴨能夠在家上線與我們聚會,最後你也讓加班很晚回家的喬喬能夠透過這環境在家裡跟我們分享代禱的事項。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整天所付上的代價換來這些生命被堅固的機會,讓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你也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這樣的線上會議的環境也是為將來門訓社群要串聯各地門徒的工具,感謝你讓我能夠找到這樣絕佳的解決方案,讓聚會又更加脫離區域的限制,使得更多人能夠加入我們的聚會。主呀,求你繼續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使這樣的解決方案也成為其他小組或教會的幫助,讓我們用最新的科技招聚更多渴慕你的生命來復興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透過耶穌回答關於復活的事,而讓我能夠突破人被侷限住的眼光,而看到從你得著的突破性眼光。一開始我雖然可以從耶穌的回答得知天國不娶也不嫁的生命狀態,但我有一點無法理解為什麼耶穌要用你說你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來回應他們關於復活的事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尋求你心意時讓我看見異象,因為你在說你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時,他們都在你的身邊,你講這話的時候你是看著他們說的,但對於受造的我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是如此遙遠的先人,所以這就是耶穌之所以用你說這句話來解釋復活的原因。主呀,當我ㄧ對齊著從你視角所看的事時,我就突破了我人被局限的眼光而看見天國突破性的眼光,而不覺得耶穌所說的話甚難無法理解。

主呀,感謝你在賜給我這美好亮光的同時也透過聖靈光照我,這就是我在 4/16 雙和長老教會小組長訓練時要傳講的眼光,你要我們看見我們都被人的眼光受限,應當竭力追求屬天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重新用你的眼光來看待我們的生活,重新檢視我們的牧養事奉,是否是對齊著屬天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對齊你的眼光,讓我知道這次你差派我到雙和長老教會的目的,就是要喚醒這些在教會擔任領袖的屬天眼光,不要在被屬世的眼光捆綁住,而是能夠在聆聽神聲音的操練中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懇求你加添恩膏在我身上,使我可以毫無阻礙地釋放你天國的信息,帶領更多你所揀選的子民進入門訓的異象與呼召,定意要一生緊緊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仰望活人的神對複活心存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