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2016-03-07, 選擇行出你真正更看重的事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uni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23-28
QT亮光:
23:2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門徒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曉晴的生命越來越成熟,能夠平靜下心在你的話語中看見耶穌內在生命的智慧與大能,並且敞開心讓聖靈光照她生命尚未對齊耶穌的地方,你開啟曉晴屬靈的眼睛,讓她領受到耶穌在面對挑戰時所發出極有智慧的回應,感謝你讓我看見她渴慕著耶穌這樣大能的生命,於是你便感動我去挑戰她更深尋求你的心意,特別是求聖靈讓她看見問題背後的問題,並且看見耶穌怎麼看這問題,使她的生命越來越能在生活中對齊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智詠將生命又在更加交託給你,特別在面對莫名暈眩的困擾,你讓他領受到不要靠自己來面對這問題,特別在禱告會服事前請牧師為他禱告,他也更將自己交給你,不再專注自己的不適,而是專注在你的榮美,這帶領他經歷在你同在裡那超越性的喜樂,使他的心與你更靠近,進而他的暈眩也不再困擾他。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帶領他回顧你對他的呼召,使他回想起當初從大光教會被你召回來母會服事,就是要將復興的生命帶回教會,但是因著家庭的綑綁還有教會整體屬靈環境不像從前良好,使他迷失了一陣子,但你又讓他在門訓中找回與你親密的關係,而不被目前的困境困住,這使他重新恢復穩定的 QT,甚至最近更被興起要走進門訓生命的階段。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交通當中跟他再更深分享我所領受到教會復興的異象,你讓我領受到智詠是你所揀選要與我一同復興教會的同工,感謝你讓我看見他的生命在門訓中也被更加興起,進而能夠走進你所為他預備的命定中。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你的榮耀大大地彰顯在我們這些被你揀選的器皿當中,見證你大能的翻轉,去帶領你的教會走進原本的命定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對文士和法利賽人的責備當中,指出他們所看重的而且努力遵行的規矩在你的眼中卻不是最重要的,反倒是你覺得最重要的事是他們一點都不去行,就是對齊你的公義、憐憫、信實的屬性,他們只是在表面上維持律法字面上的規定,甚至自己隨私意解讀這些文字的意義,卻不真實用生命來領受從你而來的真理,讓自己真實走進這樣的生命,而活出對齊你屬性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走進門訓生命時,一路上有許多的抉擇,特別是你帶領我捨棄許多在教會上的事工,雖然在起初捨棄時有點擔心別人會怎麼看我,但我內心很清楚我無法兼顧這些事物和你所託付的異象,於是我便捨棄我過去常做的事,而更花更多時間尋求你的心意,和更專注用你的眼光來門訓生命,生命開始成為我更看重的事,其他的服事都比不上生命的復興,於是這便成為我在生活和服事中重要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這樣放膽地丟下例行性事工的壓力,這樣的態度也開始影響我的門徒的生命,特別是與我一同在教會服事的同工,你就讓我想起必婷最近越來越成熟地聆聽神聲音,在運動中更深尋求神在小組員的生命問題,讓她著重的不是事工該如何處理,而是生命該如何帶領。主呀,感謝你就讓她在尋求中想起過去大學同學也有一樣的狀態,你讓她領受到要等待你所賜的機會,到時再看你要她為她做什麼,反倒是這個時候要去堅固這位生命有問題的小組員的姊姊,使她剛強起來去面對這挑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的生命越來越走進跟隨耶穌的生命,你也感動我持續挑戰尊合、承怡更多清晰地聆聽神聲音,不要一直處在模糊的狀態裡,不要一直停留在這種生命狀態。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更看重你所看重的事,讓聖靈更多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生活中的引導,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這樣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神的眼睛總是在看我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