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6-03-23, 得著更堅固不被動搖的身份認定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b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11-26
QT亮光:
27:11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27:13 彼拉多就對他說:「他們作見證告你這麼多的事,你沒有聽見嗎?」 
27:14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以致巡撫甚覺希奇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回應你感動我要為愷茵宣教奉獻的事,在上週聽完她跟著禱告殿的同工去柬埔寨的孤兒事工單位宣教的述職後,在分享的過程中你讓我看見愷茵更清楚你擺在她心中對孤兒的負擔,你就感動我要為她的宣教來奉獻,雖然這對我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但我知道這些錢都是託管在我的身上,你要我用來祝福你所揀選的宣教士。

主呀,當我把這奉獻遞給愷茵的時候,她感動地回應我說她深深感受到你的供應,這使她更加有信心繼續跨出宣教的一步。主呀,懇求你大大使用愷茵來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孤兒事工,讓她能夠帶領這世代無父無母的孩子來跟隨耶穌。也求你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成為愷茵宣教的幫助,讓我可以協助她在宣教述職的表達,使她更成熟地將你所帶領她的宣教異象與事工發展能夠清楚地表達記錄,成為更多人的祝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只針對他身份的問題回答彼拉多,其他控告耶穌許多的假見證,耶穌像沒有聽見似的,一概不回答,連一句話都不說,這讓彼拉多感到相當希奇。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非常清楚自己的身份與命定,他只回答他需要回答的關鍵問題,而不需要對不實的指控作辯解或回應,普通人被質疑身份的時候都會非常憤怒的辯解,讓人不要輕看或懷疑他,但你讓我看見耶穌卻不是如此。

主呀,你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你要我得著耶穌這樣的生命眼光,不要因為人不實的指控或是對我身份的質疑,我就要用怒氣去回應這些輕看或錯看我的人,你讓我看見我可以得著耶穌這樣的生命,無論別人怎樣控告耶穌,他都不怕會被其他人誤會,因為這些指控都不是他真實的身份,所以耶穌根本不需要為這些不是事實的事情辯解,他的生命就做了最棒的辯解,不需落入撒旦的圈套與那些人辯解。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我需要得著更堅固不被動搖的身份認定,就是堅定在於你怎麼看我,而不是身旁的人怎麼看我,讓我可以不因著周遭對我的不認同或指控而影響我自己的身份認定。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對齊著堅定的身份認定是多麼可以讓我放膽行出你的真理,使我不畏懼對方是怎麼看待我,我只管我怎麼讓我自己被你使用,而不需在意對方是否認同我的身份。主呀,懇求你更堅固我的心,讓我的靈人剛強起來,使我坦然無懼地跟著你去門訓教會,成就你在這世代要成就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不行公義、聽從多數人不負責任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