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16-03-14, 放膽使用你託管給我們的一切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fille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5:14-30
QT亮光:
25: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25: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敬拜中有極大的突破,在晨禱的時候你就感動我邊彈吉他邊歌唱敬拜,當智詠加入晨禱時鼓勵我當天要不要帶吉他上台主領敬拜,過去我一直覺得我還沒有預備好,所以一直都沒有跨出這一步,但感謝你讓我在當時就順服聖靈的感動,帶著吉他上台帶領著整場敬拜。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更深敬拜的喜樂,當我一邊彈吉他一邊帶領大家敬拜的時候,因為有許多無法掌握的狀況,我就更將我自己交給你靠著聖靈去做不敢嘗試的事情。

主呀,你也讓我在接下來跟晏民的門訓中得著印證,他在我上次要上台主領敬拜時就有感動要鼓勵我帶著吉他上去,你讓我看見這也帶領著敬拜團突破現狀,而讓新的元素與新的挑戰刺激我們往前邁進的心,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更多敬拜的生命能夠被興起,使你的名更加得著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跟晏民有一段很長時間的門訓時間,對齊接下來你要我們在門訓敬拜同工的異象,我們都有感動要一起在我家興起敬拜禱告的祭壇,並且讓我們在敬拜的配搭上能夠更加有默契,特別是在編曲上的精進,你讓我們都渴望未來能夠將你所賜給我們的新歌用更好的方式記錄下來,甚至是成為其他生命敬拜時的幫助。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晏民未來在門訓社群中的命定就是要往敬拜音樂總監的道路前進,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他的支持與幫助,讓他帶著門訓生命的眼光往這條道路前進,進而也帶領整個門訓社群的敬拜能夠更加提昇。

主呀,我們都有感動接下來要在我們家早晨開啟琴與爐的祭壇,懇求你讓我跟晏民能夠在禱告尋求後有清楚的共識,讓我們能夠跨出這重要的一步,進而能夠讓這琴與爐透過線上系統使更多的門徒能夠在早晨一起在線上敬拜禱告,懇求你為我們開道路,無論是資源設備上的需要,或是招聚更多有一樣感動的門徒,都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能夠經歷這重要的突破,看見你大能的彰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深看見你這比喻的心意,你讓我想起我一直領受到要添購樂器來成為門訓敬拜所用,但因為這是一大筆錢,我深怕是我自己的心意而不是你的心意,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決定花這筆錢添購設備,其實我也害怕亂花你所託付給我的錢財。

主呀,但你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這樣的心態就像那將一千銀子埋在地裡的僕人一樣,什麼都不敢花深怕做錯的決定,最後什麼都沒有做地停留在原地,而原本勇敢花那你所給他們的五千兩或兩千兩銀子的僕人,反倒是得著你的讚許,因他們善用你所賜給他們的資源去贏得更多。你讓我看見你要我放膽使用你所賜給我的資源去添購該有的設備,去賺得更多的靈魂,而不是因著我的懼怕而停留在原處。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這筆錢花下去可以成為許多生命在敬拜方面的幫助,這就是為你賺得更多的意思,這開啟我如何使用你所賜給我們資源的新眼光,不過分保守,而是當聖靈感動我的時候,我就勇敢地將你所給我的拿出去賺更多,求你讓我得著這放膽投資的恩膏,讓你的國度因著我的勇敢而更加擴張,使更多生命蒙福,走進更深與你同在的生命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儘自己的所有與全人投資天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