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6-03-31, 你將分散在萬民中的家招聚回來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8:1-26
QT亮光:
28:25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分散在萬民中的以色列家招聚回來,向他們在列邦人眼前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這個月代禱信你要傳遞的異象,感謝你讓我重新對焦你屬天的眼光,讓我看見你目前所帶領我線上直播的工作就是在這世代要重建使徒行傳每天聚集敬拜禱告的生活模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這美好新事要成就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持續帶領門訓社群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幫助你地上的教會不斷地恢復使徒性的生活模式,求你持續啟示我,讓我更清楚知道你屬天的策略,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線上會議系統在社青小組中,持續成為更多生命的祝福,你昨天帶領毛兒和冰導加入我們的線上小組的討論,感謝你讓我看見一對對的夫妻在世界不同的角落與我們一同連結交通,懇求你釋放更大的能力在我們當中,讓這一對對的夫妻在真理中被堅固,一同建造合你心意的家庭,讓每一個家庭都成為福音的出口,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說要將分散在萬民中的以色列家招聚回來,你要使他們在列邦人眼前顯為聖,你就讓我回想這一陣子你帶領我使用線上技術帶來小組聚會的突破,使許多散居在各地的小組員重新聚集起來,這個家又再一次復興起來,我就想到昨天的社青小組聚會,到我們家聚會現場只有五個人,但在線上的小組員卻有十個人,這真的超乎我們所能想像。

主呀,但我在你的話語看見你的心意,你要在這世代透過線上技術來連結你的家,使我們一同聚集領受屬天的智慧以及彼此連結交通,使我們的生命彼此建造得著益處。主呀,你讓我看見未來這線上技術是重要復興你的家的工具,你帶領我目前在做的每天早晨敬拜禱告以及禁食禱告會的線上直播,都會成為招聚你子民的媒介,使我們一同建立以及恢復使徒性生活模式,讓我們天天在空中聚集一同尋求你的心意,不住地向你獻上禱告的祭,讓我們每一天都能夠緊緊地跟隨你。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使用門訓社群成為你招聚你的家的器皿,使我們不斷地將這異象傳遞出去,透過線上技術連結更多分散在各地渴慕跟隨你的門徒,使我們一同連結元首基督而彰顯你極大的榮耀,使我們不斷被你的靈充滿,使萬民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審判折斷驕傲的花朵救恩綻放平安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