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6-03-02, 用天國的智慧來抵擋惡意攻擊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churchrolesvil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15-22
QT亮光:
22:18 耶穌看出他們的惡意,就說:「假冒為善的人哪,為甚麼試探我?
22:21 他們說:「是凱撒的。」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 神的物當歸給 神。
22:22 他們聽見就希奇,離開他走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威邑、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已經好久沒有一起門訓,你這次透過奇妙的安排再次讓這兩位委身在雙和教會的領袖門徒聚集起來一同對齊門訓牧養的眼光,雖然可以感受到彼此因為生命許久沒有連結,所以靈裡有一些無法很快對上,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新的階段,你也感動碧伶要從原本的門訓小組抽離出來,重新回到領袖小組更加被裝備成為門訓異象的拓展傳遞者。

主呀,感謝你自然地在聖靈運行中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你讓我看見他們兩位是復興雙和教會的重要領袖,他們各自有領受到不同異象在教會服事,也因著不同而需要更多的連結與對齊,來一同合一起來成為彼此的幫助。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威邑和碧伶越來越能夠在基督裏有合一的心志與看見,突破過去對彼此的誤會,而能夠一同靠著聖靈的引導來帶領教會走向復興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在面對法利賽人惡意的攻擊,要拿耶穌的話陷害他,他看穿他們問耶穌問題的用意,但耶穌並沒有用詭詐的言語去回應,也不是避而不答這惡意陷害,而是使用天國的智慧來抵擋這些用盡心機所設計的詭計。你讓我看見耶穌反倒因為這樣詭詐的陷害而更彰顯出他充滿著天國的智慧,不用靠著跟著那些人一樣的心機就能夠以善勝惡。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用你的靈對我說不用害怕未來會遭遇怎樣的惡意攻擊,當門訓異象要帶進更多的生命或教會中時,一定會遭遇到許多人的攻擊,但你讓我看見耶穌不需要跟那些人有著一樣的心機就能夠得勝,這給我想當大的激勵,我不用花心思去想怎麼防堵或處理這些不屬你的聲音,我只要專注在你要我追求的事物,你到時後就會賜給我足夠的天國智慧去面對這一切攻擊。

主呀,感謝你一直不斷預備著我的心去面對未知的挑戰,我知道門訓計畫未來一切所面臨的挑戰你都掌握在手中,我要再一次把我自己交在你的手中,不再靠著自己的老窩去面對,也不要讓這未知的壓力扛在我的身上。你是我最親密的主,我要全然地進入到你的隱密處,讓你來遮蓋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充滿著屬天的喜樂,無論我遇到任何惡意的攻擊我都能看見你要彰顯的榮耀,就像耶穌藉著這些惡意攻擊反倒更彰顯屬你的榮耀,我也要對齊這樣屬天的生命,不被惡所勝,反倒以善勝惡,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更看見你榮耀彰顯在一切的事物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用神的智慧勝過世界難纏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