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2016-03-05, 不要成為只會說而不做的領袖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unkysoulyog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1-12
QT亮光:
23:3 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達元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能夠成為他門訓宣教的幫助,幫助他釐清你所帶領他的事奉異象,以及該怎麼預備自己來走進這樣憑信心的宣教生活,感謝你也讓我們也有越來越多機會一起同工,懇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清楚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如果他是你所安排在門訓宣教的事奉夥伴,求你更清楚向我彰顯我該怎麼建立宣教團隊,讓我不是用屬世的方式來建立宣教團隊,而是恢復使徒行傳的宣教模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嘉君、雅琪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在上週再次出外露營時更加操練與耶穌同在的眼光,你讓她在與小甜騎車在漂亮的田野風景間開啟她的眼睛,使她看見你所創造的一切是如此美麗,這樣的眼光使她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滿足,超越過去只是覺得風景美麗的眼光,而是能夠欣賞你所創造的一切。

主呀,你讓她在聽著主管在抱怨有人領很多錢但沒做什麼事時,內心覺得不太妥在尋求你該怎麼回應這樣的問題時,你開啟她的眼睛想起耶穌的比喻,早上被召的工人抱怨晚上才來的工人跟他領的一樣,而家主回應他我並沒有比當初講好的少給他,而不要跟人比較,這使她從這事看見你的眼光。

主呀,但你讓我看出她在領受這亮光時,不是很能分辨是你說的還是她自己想到的,我便加強她在分辨你聲音的操練,而且要更追求與聖靈的對話,使她能夠更堅定地知道要怎麼順服聖靈的帶領。主呀,懇求你持續剛強她們的心,使她們更多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使生命整個被你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儆醒不要落入跟法利賽人的生命光景,空有一堆聖經知識和教導,教導人該怎麼做該怎麼生活,引導人進入天國的生活但自己卻不在天國的生活裡,這真是極大的諷刺,沒有走進去的人竟然想幫助人走進去,還自己以為走進去了,真是瞎子領瞎子走進毀滅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若自己沒有竭力活在基督裡,那我就跟這些法利賽人沒有兩樣,面對這麼多的門徒若我只會用說的而做不到的領袖,那我的光景是何等的黑暗呀。主呀,感謝你再次讓我再次聚焦我自己與你的關係,唯有與你更加靠近我才能帶領門徒與你更加靠近,這不是我操練多會把道講得多清楚就代表我活得出來,而是我的靈是否持續渴慕追求你。

主呀,感謝你再次激動我的心再更深追求你,不讓我自己停留在目前的屬靈光景,而只是一直幫助教導門徒與你更加靠近。我要持續地追求進入你更深的同在,讓我生命更深地被你翻轉,這樣追求你的榜樣才是真正能夠成為門徒追求你的幫助,而不是我停下來叫大家進來,而是我一邊更深地進入一邊叫大家跟上的狀態才是你要我成為的樣式。

主呀,懇求你不斷賜給我你豐盛的恩典,讓我持續對你有渴慕的心,在每一次的追求你同在時我都能更加渴慕進到你的國度裡,求你的靈持續激動我的心,讓我裡面的火越燒越旺,去點燃更多的生命來進入這火熱的渴慕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效法服事的領袖即效法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