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6-03-06, 不要在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13-22
QT亮光:
23:1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奇妙的安排,讓我原本有四場的門訓縮減到兩場,我感受到你深知我身心靈的疲憊使我無法一連四場門訓的服事,但你也知道我不會因著自己的軟弱而取消門訓,於是你便透過改變門徒的時程來讓我可以有一段休息的時間,感謝你總是那麼地體貼我的軟弱,使我不用硬撐著而燃燒殆盡。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新的一年你在門訓社群當中的調整與帶領,讓我從舒適圈再次走進了在混亂中尋求你心意的時刻,這未知不定的壓力就不斷地累積,因著這我不該承受也無法承受的壓力一直在我心中,於是我便無法在你的裡面得著安息,這使得門訓時間成為我的重擔。主呀,我要把更多的自己交給你,我要把那些我的不安交給你,我要更加堅信你必帶領我們走進那應許之地,我必得著從你而來的智慧和能力承受我認為無法承受的一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對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的一段話深深扎入我的心,你說他們在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也不容正要進去的人進去。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些你所說的假冒為善的人最重要的就是把他們的心關了,當他們向你把心關閉,也就是把天國的門關了,當他把天國的門關了,也無法帶領人走進這天國的門。

主呀,你更深啟示我這天國的門就是耶穌,當我們拒絕把自己真誠地帶到耶穌面前,就是把天國的門給關了。主呀,你光照我不要再硬撐,這就是你所說的假冒為善,沒有把最真誠的自己帶到耶穌面前。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勇氣跪在你的面前說最近的門訓讓我的心有點累了,這是我一直不願承認的事實,因為我很清楚這是我與你的承諾,而且也是我的生命中最大的命定與熱誠。

主呀,但我真的覺得這眾多的門訓小組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讓我無法好好安息在你的裡面,感謝你今天光照我的心,要我脫下這假冒為善的面具,不要在你的面前裝我過得很好,其實我的內心很疲憊。主呀,我的眼淚不住地傾倒在你的腳前,我不想要讓自己處在這樣的低谷,讓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無法與你更靠近,我等於把天國的門給關了,這給我內心相當大的責備與壓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在你面前承認我的有限,我真的是軟弱,感謝你的靈充滿安慰著我的心,讓我知道你要的就是我坦誠自己的軟弱來到你施恩的寶座前,我要緊緊抓住的不是門訓事工,而是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唯有緊緊抓住你,我才能成為你的器皿,讓這些生命需要被堅固的門徒走進天國的門。

主呀,感謝你溫柔的靈讓我卸下身上的重擔不再硬撐,感謝你親自對我說要我不要再硬撐,使我能夠將這一切的重擔真正卸給你。主呀,我真的無法扛起這些生命的重擔,我真的只能成為你的器皿在我有限的能力中幫助他們走進那天國的門。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裡面重新得力,懇求你剛強我的心,在我的軟弱上顯出你的剛強,使得更多的生命能夠因著你給我的剛強而得著堅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信仰與生活要一致才是聖潔的真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