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16-03-26, 把屬自己的空間毫無保留給主用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livedo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57-66
QT亮光:
27:57 到了晚上,有一個財主,名叫約瑟,是亞利馬太來的,他也是耶穌的門徒
27:60 安放在自己的新墳墓裡,就是他鑿在磐石裡的。他又把大石頭滾到墓門口,就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君、雅莉、力榕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力榕在聆聽你聲音有極大的突破,你讓她在工作中與人互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原來很沒自信,很想要讓人喜歡她,但她又會選擇逃避去面對人群,當她在為這事困惑的時候,你就清楚啟示她,要她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看她,而是要看見你怎麼看她。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一直為力榕生命的復興的禱告,感謝你讓她不只是從低谷中在你愛裡恢復起來,而且她也開始越來越在生活每件事禱告尋求你,並且聆聽到你的聲音與引導。主呀,懇求你更興起她的生命成為更多像她一樣卡在生命困境中的人的幫助,使用著你所給她特有的屬靈洞見,幫助更多生命從低谷靠著你重新得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雅莉在分享牧養主日學的孩子時,聖靈讓她注意到其中一位孩子會說人很笨,這使她陷入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問題的困境,你感動我挑戰她在這時要聆聽你的聲音,為這孩子生命的問題領受耶穌怎麼看他,而使雅莉能夠突破對這問題的困境,去看見你要她為這孩子做什麼,使這孩子能夠更認識耶穌,進而跟隨他。主呀,求你開啟雅莉更多屬靈的眼光,讓她看見她可以在任何時候面對任何人都能領受到你的心意,使她在有問題的第一時刻想要問的就是你,求你帶領她走進這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約瑟的行動,他是跟隨你的門徒,他同時是位財主,擁有許多的金錢和資源,當我看見他自發性地將他本來預備好為自己安葬的墳墓獻給你用的時候。聖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約瑟把屬於自己的空間毫無保留地都給主使用,這樣的心深深激動著我的心。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你對我這陣子生命的挑戰,就是更多把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毫無保留地給主你來用,你挑戰我奉獻金錢投入在敬拜設備的提升,你挑戰我給出每天早晨的時間付上代價地與門徒一同敬拜禱告,你挑戰我付上代價籌劃 21 天在線上帶領門徒們禁食禱告,我為這些真的付上許多額外的金錢與時間,這真是挑戰我更拿出我手上緊握著資源。

主呀,雖然過程中有許多的掙扎,但我內心其實非常渴望我的所有都給你,感謝你讓我最後都一一順服你在我心中的感動,使我將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毫無保留都給了你使用,你讓我經歷到讓你住進我的空間帶給我極大的祝福。因著要跟門徒一起在清晨敬拜禱告,所以我每天都非常警醒地起床,而不會像過去有著想要賴在床上的試探。

主呀,你也讓我和晏民一同經歷到將清晨時刻獻給你是多麽美好,讓我們一整天都充滿著飽飽的靈力來面對每天的挑戰,這是過去沒有一起晨禱所無法經歷的充滿。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都是你要挑戰我將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毫無保留交給你的操練,懇求你持續讓我不斷地對齊這樣的眼光,不斷將我自己的空間一步步都交給你,進入那更豐盛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因為愛所以要跟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