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6-03-17, 讓你立約的血不斷運行在我裡面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eazoi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17-30
QT亮光:
26: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更進一步研究出怎麼使用 YouTube 線上直播的技術,使我能夠將我們社青小組的聚會不只是透過線上會議系統來連結各地的小組員,更是使用這線上直播功能來將小組整個聚會錄影存檔,讓這段時間沒辦法參與聚會的小組員可以在其他時間一起領受小組聚會的信息。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從你而來的智慧來架設這一切的環境,特別是直播環境,未來可以透過線上直播的功能來傳送高品質的敬拜禱告內容,使得線上敬拜的品質能夠更加提升。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逐步建構出線上聚會一切所需要的環境,讓我看見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逐漸地成就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昨天身處在南港的伊芳加入我們的線上小組,讓她能夠與我們聚會抒發她內心目前所承受的壓力與面對照顧孩子的困難,你透過聚會的信息與在場許多媽媽的鼓勵來激勵她更加靠著神突破現狀。你讓她在會後跟慧柔分享著線上小組救了她,使她可以重新得力地面對她難以面對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線上的環境真的成為許多生命被堅固的幫助,使他們能夠不受地區限制地參與我們的聚會,你讓我看見這是未來教會牧養的趨勢,我們必須更加使用現今的科技來面對現代多變化的挑戰。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突破小組現狀的關鍵,使我們能夠連結更多生命來對齊你的心意,懇求你讓我們未來更多使用這樣的科技來讓你的真理更沒有限制地傳遍全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所提到立約的血,是他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聖靈就帶領我想起今天在讀「揭開屬天的爭戰計畫」當中作者有特別提到「血的爭戰」,他提到生命在血液裡面,血液在人體內循環,提供維生的養分給身體的各部位,血對我們的靈魂有屬靈上的重要性。當血液從我們心臟流出時,就握有影響我們思想的關鍵,當驕傲進入我們的血脈時,我們會高舉自己的心思意念過於你的心思意念,進而讓這樣污穢的血液運送到全身。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耶穌與我們立約的血一進入到我們身體裡,就可以隨著血脈進到全身各處潔淨我們的靈魂,這就使在我們血裡的罪被潔淨,因此我們的罪就得著赦免。主呀,感謝你透過作者和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明暸在血的爭戰,我要讓我的身體不斷運行著你立約的血,讓你的血潔淨我生命的各處污穢,而我也能讓你的血成為我養分的來源與倚靠,我便可以捨棄我過去污穢的血。主呀,求你更多地將你的血運行在我身體裡面,使我的生命越來越運行著你大能的血,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著耶穌的榮耀,求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最後的晚餐─ 永恆新約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