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16-03-28, 讓眾人看見知道你是耶和華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adiesbreakfastfellows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5:1-17
QT亮光:
25:2 「人子啊,你要面向亞捫人說預言攻擊他們
25:7 所以我伸手攻擊你,將你交給列國作為擄物。我必從萬民中剪除你,使你從萬國中敗亡。我必除滅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跟中和的門徒們門訓時,看見他們的生命真的更加在你的裡面儆醒和突破。你讓我看見曉晴更加領受到門訓生命的秘訣,特別在開始門訓靖雯之後,她更加穩定在靈修當中,她也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她幫助靖雯從不穩定走向穩定。主呀,你讓她不斷想到過去她在門訓中是如何從不穩定走向穩定,她可以成為靖雯恢復與你穩定關係的幫助。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智詠越來越在靈裡甦醒過來,他也跟曉晴在靈裡越來越合一,懇求你帶領他們前面帶領生命的道路,更多的大能釋放在他們所到之處,讓他們更確信這一切都是你的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這週門訓有極大突破,特別是她與小狗的關係,過去一直是她不願意放棄緊抓住的關係,但最近發生許多事情讓她看見小狗並沒有想要走進這個信仰,這使她看見他們的價值觀有極大的差距,她在最近為這件事呼求的時候,你就感動她下定決心要跟小狗講清楚關於結婚的事情,如果他不能相信神,他們就不用走下去了。

主呀,當她分享這個決定的時候,眼淚就不住地流了下來,我知道這是超級困難的決定,但她真正決心要愛你比愛她另一半更多,這樣的決心深深地觸動我的心。主呀,懇求你持續在必婷禱告中安慰她的心,讓她被你的愛給充滿,得著屬天的滿足,讓她更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挑戰,求你帶領她前面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要以西結面向亞們人說預言攻擊他們,你就必伸手攻擊亞們人,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用禱告來認同並宣告你的心意,你就必垂聽我們的禱告來大大的動工。在人看起來以西結這樣發預言只是在嘴巴上說說,並沒辦法帶出什麼樣的戰力,並沒辦法改變現狀,更不用說能夠拿來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禱告就是最重要的爭戰,順服你的感動並且宣告你的心意,在屬天的爭戰就開始展開,進而開始屬地的爭戰也開始同步進行,雖然在物質界看起來沒有多大的變化,到你的時間一到的時候,整個局勢就會因你的動工而大大翻轉,無論是多難多不可能的事,只要我們在禱告中對齊你的心意你就必成就。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要以西結向著仇敵發出你的旨意來宣戰,等到事情如預言般的成就,眾人看見就知道你是耶和華。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禱告宣告你心意的重要性,你就讓我想起我最近開始在帶領雙和門徒們每天在線上禁食禱告為特會爭戰,就是不斷在空中宣告你要成就的旨意,你讓我看見你必要成就那不可能但透過我們的口所宣告的預言,你要讓眾人都知道你是耶和華。主呀,求你更多使用我們的口成為你爭戰的器皿,求你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你在前頭為我們爭戰,使我們大大得勝,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伸冤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