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6-03-10, 在面對患難中保有屬靈辨別力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o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15-28
QT亮光:
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24:25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時間,特別在夫妻關係的探討,你讓我們小組中的六個家庭有美好的連結,透過我們彼此的生活分享加上你話語的眼光,使我們在夫妻關係知道該如何能夠更加親密,也讓大家特別注意自己與配偶的關係,而不要疏於照顧而造成家庭問題。主呀,你讓我看見透過線上的小組可以多連結在台中的國賢與貞君,這次更連結到遠在彰化的正欽與雅雯,這成為我們彼此交通與堅固的重要工具,這讓我們可以連結到更多的家庭走進對齊你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雯就分享到她最近快受不了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她都快崩潰了,雖然正欽很希望她能夠在育嬰假之後繼續帶小孩,可是她卻不想要再帶小孩而想要回去上班。主呀,感謝你讓在場的四位媽媽分享帶孩子的眼光與見證來堅固快撐不下去的新手媽媽雅雯,你讓我看見這是如此美好的畫面,懇求你更多使用我們小組來堅固更多的家庭能夠走在你的心意中,而不是被這屬世的價值觀給誆騙了,求你興起我們成為更多家庭的祝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收到一則詢問的留言,是來自於永和禮拜堂學生牧區的同工來信詢問我有關如何將 QT 帶入年輕人的生命中,讓學生更多火熱為主而活。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的逐漸在成就你去年底所賜給我在今年的異象,就是將門訓異象傳遞到更多的教會當中,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教會可以跟永和禮拜堂的牧養同工有連結的可能性,懇求你繼續為我們開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跟他們碰面一起交通有關如何透過 QT 來帶領學生門徒走進跟隨耶穌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次看見在末世有許多假基督與假先知會被興起,顯出大神蹟與大奇事,甚至連你所揀選的子民都會被迷惑,你讓我看見這場爭戰也是場考驗,考驗我們是否能夠在面對患難中保有屬靈辨別力,而不讓自己深陷在迷惑當中。主呀,你特別在這些事發生前都預先告訴了我們,我深知你的心意不是要我們受迷惑,而是要我們經過這篩子被篩出來,讓我們能夠在患難的煉淨中彰顯出基督的品格。

主呀,感謝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要預備自己在患難中保有屬靈的辨別力,這是需要在發生前不斷操練的,使得自己的屬靈肌肉能夠強健有力,在面臨爭戰時能夠分辨什麼是屬你的,什麼不是屬你的,我也深信當我們保守不斷在基督裡的生活,你必在這些事發生前也必透過啟示讓我們知道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經過這患難與迷惑的考驗。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在遇到非預期的事情時能夠保守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使我能夠在患難中也能夠將自己全然地交給你,得著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而不是陷在患難中的困難中,而是能夠脫離肉體上的考驗,而在靈裡可以充滿喜樂,就像保羅在為基督受患難時所發出的喜樂一樣。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從你的能力在目前的困難挑戰中就預備好這樣的眼光,不被這世上的困難給打敗,反倒是看見你在這些事情背後的心意,帶著從你而來的盼望不斷地竭力尋求你的心意,進而熬煉出在患難中保有屬靈分辨力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因為看遇見主的喜樂不會懼怕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