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16-03-29, 用對齊你的眼光看待別人的失敗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c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6:1-21
QT亮光:
26:2 「人子啊,因泰爾向耶路撒冷說:『阿哈,那作眾民之門的已經破壞,向我開放;她既變為荒場我必豐盛。』
26:3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泰爾啊,我必與你為敵,使許多國民上來攻擊你,如同海使波浪湧上來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們開始線上的清晨敬拜禱告與禁食禱告會之後,整個門徒社群活絡起來,你讓我自己經歷因著開始與大家一同線上清晨敬拜禱告之後,我每天的生命都更充滿著喜樂和能力,真實經歷清晨禱告的能力,並沒有因為多了這樣一個服事而感到疲憊,反倒是因這樣服事的開始,而使我的生命更得著堅固。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正在建立使徒性的生活,你讓我透過線上直播的模式來真實與門徒社群的門徒們每天一起晨禱,這就回應了你當初給我的異象。你在去年時就給我異象在今年要帶領門徒們更深的敬拜、讀經、禱告和門訓當中,除了在每次門訓中已經不斷在幫助門徒走進門訓別人生命的道路,你讓我看見透過每天線上的敬拜與禱告會帶領著門徒們走進更深的敬拜與禱告,使敬拜與禱告成為他們生活模式,感謝你這樣一步步帶領我實現這大能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得著門徒們的美好回應,有門徒在線上禱告時,先生就跑進來問她是不是在為他禱告,這使這位門徒大大經歷到禱告的大能。另外有許多門徒都回應他們在禱告會當中非常感動,有門徒說:「我最大的感動:禱告才是最重要的時刻,是最需要付上的代價。也開始第一次為我的組員們禱告,希望他們也經歷"晝夜思想神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所付上的代價得著如此豐盛的果子,真是大大激勵著我的心,讓我更渴望能夠幫助這些門徒走進這樣敬拜禱告的生活模式,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對於泰爾看待別人失敗的態度作出嚴厲的審判,你讓我更深默想時看見泰爾在看見別人的失敗時,他的眼目只是看著自己能不能得著益處,所以一看到別人失敗就覺得這是自己成功的機會,把自己的成功建築在別人的失敗上,這如今也是現今世代的價值觀,總以為要把我們的成功踩在別人的失敗上,心存僥倖覺得失敗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這時你便用嚴厲的審判來擊打這樣的眼光。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反省我自己是不是那裡需要對齊這樣的眼光,不要把我自己的成功建築在別人的失敗上,你讓我看見我內心深處的驕傲,特別是目前門訓的生命有許多突破,有許多的屬靈領袖不斷被興起,我的內心就會覺得這原本是他們教會的牧長該做的事,但他們卻沒有好好建造自己的羊而使他們枯乾,這樣比較的心就會不自覺地出現,認為我做的比他們好。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不合你心意的眼光,我把我的成功建築在這些牧者的失敗上是不對的,我應當看這是服事你的機會,幫補教會的不足,我依然要帶著謙卑順服的心看待你所設立的權柄,縱使他們所做的事不是我所認同的,但我依舊還是要對齊你的眼光,當我看見他們牧養的失敗時,不是看成是我成功的機會,而是看見我是奉你差遣去幫助你教會的機會,我不是因著他們的失敗而成功,而是因著你的愛使我們一同成功。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提醒,讓我更知道怎麼對齊你眼光去看待別人的失敗,我的成功是建築在順服你的心意上,而不是別人的失敗上,懇求你更多地將這眼光充滿著我的生命,使這眼光成為我生活的實際,進而能成熟地與你一同去服事眾教會,不帶著驕傲的心,而是謙卑的心來帶領教會領袖走回到你的心意,讓屬你的教會能夠再次被復興起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看到別人的失敗不要幸災樂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