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6-03-09, 在這冷淡的世代中忍耐到底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1-14
QT亮光: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雅莉、力榕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又再帶領雅莉更跨出門訓的一步,讓她開始成為新的小組的小組長,因為初期只有三位,你就讓她感到很像門訓一樣。主呀,你就讓我領受到要幫助雅莉用門訓眼光來帶領小組,挑戰她在每位組員分享的同時間地領受從神來的亮光,用真理來挑戰他們的生命跟隨耶穌,脫離原本小組只是建立關係的分享,更進一步地使用這時間來挑戰大家的生命更倚靠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這樣帶領雅莉用門訓生命的眼光來牧養小組,就同時一步步在預備 4/16 小組長訓練特會的內容,只要我將帶領雅莉門訓小組的亮光整理起來,就同時成為幫助雙和教會其他小組長走進門訓小組的幫助。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眼光,使我更有動力地預備這一切。

主呀,懇求你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更清楚領受如何將原本只是停留在建立關係的小組牧養轉換到門訓每一個生命的牧養眼光,使得我可以帶領雙和教會的小組長們能夠在特會中走進門訓生命的眼光,使他們也渴望在這當中更加跟隨聖靈的引導,懇求你持續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我能夠在特會當天釋放你要給他們的信息,讓你的教會和門徒能夠因此被興起,求你帶領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體會到耶穌所說的,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就漸漸冷淡的光景。你讓我看見這時代就如耶穌所說的一樣,越來越多不合你真理的事不斷地彰顯出來,社會充滿著許多的混亂,大家的價值觀有許多的不清,使得許多人不再像過去一樣的熱情,只追求今世的財富和成就,相對愛心就跟著冷淡,在教會中更是明顯,許多人越來越不願意投入時間在生命的服事,而是花許多時間沉溺在自己的工作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在門訓中的門徒因著眼光越來越被開啟,更多在生活中思想你天上的事,因此內心的愛心越來越火熱,相對於沒有緊緊跟隨你的弟兄姐妹有很大的差異。主呀,但因著身旁許多的生命都越來越冷淡,使得這些門徒遭遇到很大的考驗,很容易受身旁漠不關心的生命影響,使得自己心中的火很容易被這冷淡的環境給澆熄。

主呀,感謝你透過話語來堅固我們,要我們在這冷淡的世代中忍耐到底,到時就必然得救。我們要更多專注在你的裡面,你提醒著我因著外面的冷淡容易使我們的愛心冷淡,所以我們更應該把握門訓連結的時間,更多地點燃你在我們心中的火,使我們內心的火能夠彼此堅固,守候到你再來的日子。

主呀,我們不只是渴望單顧自己心中的火,我們更渴望點燃這世代更多的生命,讓他們能夠脫離與你不冷不熱的關係,進而看見自己身上的命定,進而緊緊跟隨著耶穌,不斷地點燃內心的火熱,也跟著我們一起點燃更多生命的火熱。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面對這世代的冷淡能夠不洩氣,使我自己更加忍耐到底,我深信有一天屬你的子民會被重新點燃渴慕的熱情,求你使用我成為你點火的器皿,讓更多的生命能夠恢復原本應該對你有的火熱,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等候再來的主並且彼此相愛與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