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6-03-04, 不要失焦竭力愛你愛人的總綱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creatorwriting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34-46
QT亮光:
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22:39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22:40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俊岑、俐怡、惠如、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到惠如在上 APHA Intro 時雖然內心覺得所講的內容不如她在書中領受的深入,但她領受到她就在默想浸泡時更深地在你裡面挖掘,讓聖靈來更深教導她。主呀,感謝你讓她和 Fion 在這課程能夠連結在一起,成為彼此屬靈的夥伴,感謝你又在更進一步成就你去年讓我看見的異象,就是門訓社群會更多跨小組的連結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的生命越來越成熟,懇求你帶領她走進 Mentor 的生命階段,使她可以將你所賜給她的愛傾倒在她有負擔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這群雙和門徒火熱傳遞門訓生命的心,使他們在生活中不斷地竭力追求你,讓你掌管他們生活所有的一切,使他們不斷走進更自由充滿能力的生命,看見更多從你而來的異象,更有使命地去翻轉他們所處的環境,成為傾倒天國恩膏的器皿,讓你透過他們澆灌你的愛,使缺乏的人能夠在黑暗中看見曙光,進而能夠帶領更多生命走進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再次專注在我熟到不行的經文,當我看見耶穌對著熟讀一切經卷的法利賽人,宣告第一誡命是要竭盡一切所能的愛你,其次也是從愛你的基礎而衍生出來,就是將愛你的心去愛其他人如同愛自己一樣,而且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說這是律法和先知一切的總綱。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一切複雜的道理最源頭的總綱不是一個理性的抽象概念,而是帶有豐富情感的愛上面,這給我想當大的提醒,當我在門訓事奉中不斷傳講許多的真理,也進入到不同門徒所陷入的生命問題,這一切複雜的狀態與從你而來的教導中,最重要不是我們懂得什麼抽象的理論,而是知道怎麼在這一切的事物上竭力去愛你並且愛人,這是一切真理的最大總綱。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聚焦在你最重要的總綱,讓我在忙碌於門訓計畫的過程中,解決每位門徒的生命問題或是傳講真理時,都能夠不要失焦要竭力愛你和愛人的總綱,這真的是一切的根本,有時太專注問題的時候就會失焦,離開了這最重要的總綱,只要我們的門訓偏離了這總綱,就是偏離了你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給我這重要的提醒,讓我每天忙碌在帶領各個門徒生命時不失焦,就是要帶領他們更加盡心盡性盡力來愛你,讓他們越來越懂得這生命一切道理的總綱,使他們也能帶著這眼光去帶領生命得著這重要的眼光。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在每一場門訓中都能不忘記初衷,就是帶領門徒對齊這重要的總綱,就是對齊竭力愛你愛人的總綱,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律法的基本精神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