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15-12-19, 憑信心求在試煉中的大喜樂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ghtworker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1:1-11
QT亮光: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中看見聖靈更多地引導門徒去面對生命的老我,你讓我看見 Fion 被你光照因著工作多年而在心中產生了防衛心,使她變得對需要幫助的同事沒有過去的熱情,反倒是變得很會畫清界線,內心只顧自己的事,而沒有為需要的人著想。主呀,感謝你帶領她順服著聖靈的感動,重新點燃幫助人的熱情,去愛需要幫助的同事,你讓她看見你對她在職場宣教的呼召,就是讓同事在她身上看見耶穌。

主呀,你感動我更多地跟她分享如何將老我釘在十架的秘訣,讓她可以更多經歷基督活在她的身體上,彰顯耶穌基督的香氣。懇求你持續帶領 Fion 成為在 KKBOX 的職場宣教士,讓她越來越放膽在工作中作你美好的見證,使更多的同事透過她經歷耶穌基督的愛,進而能夠讓你稱我他們生命中的救主,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也在嘉君身上動美好的工作,讓她在主日學的服事中,遇到心裡不舒服的時候能夠即時地進入禱告模式,看見從你而來的眼光,讓她專注在孩子享受在你的同在裡比她的遊戲被破壞還重要。感謝你讓她經歷靠著你去面對她的老我,進而能夠對齊耶穌的眼光去突破老我的限制。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惠如在生活中操練禱告,她發現自己在面對其他人在分享內心負面情緒時,會很難進入禱告模式,你光照她發現自己很難為別人的生命問題代求。你帶領她在讀慕安得烈關於禱告的書時,讓她更深體會什麼是神同在的禱告,將自己的老我丟掉。主呀,懇求你帶領惠如在接下來的一週能夠在這事上有突破,讓她更多地經歷為人代禱的得著與喜樂。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更多經歷你十架的大能,讓我們的老我越來越被釘在十架上,更多讓基督完全掌管我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雅各的話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在百般試煉中都能得著大喜樂,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都不疑惑的話,你就必成就我所向你呼求的事。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這一陣子,你開啟我屬靈的眼光,不斷在生活中看見我的老我,當我認真面對我真實的老我時,就越看見我老我生命的醜陋,面對這樣醜陋的老我對我來說真是試煉。

主呀,但每次當我無法靠著自己除去那醜陋的老我時,就如經文所說的,真的是憑著信心向你呼求,向你承認我無法脫離這樣的老我,相信靠著聖靈我必能將這老我釘死在十字架,你真的就會垂聽我的呼求,這讓我更加可以不疑惑地向你求恩典。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今天下午要面對在臺上為你作見證,並且第一次要在臺上帶人作決志呼召,我的老我充滿著不安和擔心,害怕我的見證無法讓人想向著耶穌舉起相信的手。主呀,我要憑著信心不疑惑地向你求,一方面是讓我被你聖靈充滿地放膽見證你在我身上的作為,另一方面你親自感動臺下的人,讓他們願意向著你舉起決志的手,求你帶領,我深信你必動美好的工作,讓我們充滿大喜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要倚靠神在試煉中也要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