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015-12-20, 不欺哄自己地活出你的真理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ethingal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1:12-27
QT亮光:
1:21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1: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聖誕午會時,能夠放膽地為你在我身上所動的工作見證。感謝你讓我在彩排的時候看見來教會演出的「黑門山上的劇團」在台上專業的排練,縱使下面沒有什麼人在看,但你讓我看見他們專注地在劇中的世界裡,一點都不被環境的影響,這大大激勵我的心,激動我在分享的時候,也要如此投入在我所分享的情境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站在台上分享時被你的靈給充滿,很自然地投入在你和我的世界裡,在關鍵的時刻我抓住停頓的時刻讓聖靈在大家心中動工,特別是到唱「你為我釘十架」的時候,在唱第一句的時候,我的靈看見耶穌就站在我的眼前,就像電影最後主題曲開始時,過去畫面一幕幕都顯示出來,我的心被大大地觸動,這使我有點哽咽地向著你唱屬於我和你的歌,我深信聖靈必在當時在大家心中動美好工作。

主呀,雖然最後有點可惜,因為第一次在台上呼召大家舉手回應你,所以沒有一直提醒大家舉手的時間點,結果大家都沒有舉手,但事後慧柔和智詠都跟我反應原來他們都沒有聽到我邀請大家舉手,而使得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舉手。不過聽到慧柔分享著當我最後邀請大家一句句跟我一起作決志的禱告,在她旁邊有一位新來的國中女孩有跟著一起禱告,這大大激勵著我的心,我深信你的能力必使這見證必定觸動許多的生命來回應你。

主呀,我也看到喬喬妹妹在回應表填寫說,我的生命有讓她好好省思她的生命。你讓我看見這是福音的預工,等到下週她接著參加我們小組的福音餐會聽到喬喬的見證,一定會大大被感動。主呀,求你讓我們在這次小組的福音餐會有美好的收割,真的能夠將這上好的福音真實傳給我們身旁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一次更深領受到在你的眼中我們要行道而不要只是單單聽道,特別是自己欺哄自己的部分。你就讓我想到昨天與智詠和曉晴的門訓中的分享,我們也是談到如何實際執行你的話語,而不要只是等到又陷入軟弱才想到要改變。你感動我挑戰曉晴去找到屬靈動機然後去行動,尋找在陷入壓力狀態之前設 check point,讓自己常常處於警醒狀態,一有這狀態異常就趕快進入禱告模式,求聖靈帶領勝過軟弱,不要讓別人的聲音成為內心的壓力。

主呀,你也激動智詠不斷地思考你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讓他不只是知道你的真理而已,而是能夠不斷地突破生命來活出這些領受的亮光。主呀,懇求你的靈持充滿著他們,讓他們能夠在生活中充滿著來自於你的能力,使他們時時警醒地在你裡面,不斷地將老我釘在十架上,進而不欺哄自己地活出你的真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樂意接受信心的熬煉遠離私慾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