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015-12-03, 讓被世界擄走的羊歸回到你裡面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artfixx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西番雅書2:4-15
QT亮光:
2:7 這地必為猶大家剩下的人所得;他們必在那裡牧放群羊,晚上必躺臥在亞實基倫的房屋中;因為耶和華─他們的 神必眷顧他們,使他們被擄的人歸回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查考了賓路易師母的生命以及她所領受的信息,賓路易師母因著渴慕你而得著的佈道生命激動了我的心,我發現我們彼此有許多同感一靈的眼光和經歷,這更加深我對於我所領受的亮光的信心,深信這真是出自於你而不是出自於人,並且讓我有更多渴望經歷到她所經歷佈道的復興的渴望。

主呀,特別她對於跟隨你的人的屬靈生命分成四層的亮光,真是跟我所經歷和領受的一樣,在一開始都只是「福音層」,接下來會進到追求聖靈外顯與內住的能力的「復興層」,在成熟之後會開始追求與耶穌一同釘十架的「十字架的道路層」,最後是看見與天空屬靈氣的惡者爭戰的「屬靈爭戰層」,以屬靈的眼光洞悉魔鬼的作為,進而用基督的權柄來勝過仇敵的一切能力。

主呀,我最近真的不斷更多在經歷十字架的熬煉,並且開始進入屬靈爭戰層開始操練該如何在各樣的爭戰中得勝,感謝你透過賓路易師母的領受來印證你在我身上的工作,這真不是出自於人手,而是出自於聖靈的引導,使我一步步從福音走向復興,在復興中又走向了十字架的道路,進而最後進到屬靈爭戰,這給我極大的激勵。你讓我透過賓路易師母的傳記可以預見你將要在我們當中成就的工作,我願成為那被煉淨的瓦器來裝屬天的寶貝,完全被你來掌管,成為傾倒屬天大能的管道。求你繼續引導我的道路,讓我能夠不斷地復興我的生命至死,進而讓你的聖靈完全掌管我的全人全心,求你來成就。

主呀,感謝你昨天晚上讓我從喬喬的分享中得知,喬喬的老公有著為我忿忿不平的心,讓我感受到我所付出的在旁人眼中也看為昂貴的,而不是廉價的。你讓我看見這樣幫助他們寫程式的擺上,不只是震動她主管的心,也震撼了她老公的生命,這是我過去擺上時所沒有想到的。你果然使用一粒麥子的死去結出許多子粒來,懇求你使用我的擺上成為喬喬向她老公傳福音的種子,來讓這樣的擺上不只得著了宸以也得著她老公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明瞭你內心深處的渴望,在這煉淨一切的烈火之中,你要除去我們一切屬世界的綑綁,使我們成為這世界眼中的一無所有,卻是使我們在這煉淨中看見最寶貴重要的就是歸回到你的裡面。主呀,我越來越深地感受到你極深的眷顧,在讓我們經過難以抵擋的烈火之後依然能在你面前站立,安然地讓我們的心全然歸回到你的同在裡。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先經歷這脫離屬世價值的烈火熬煉,使我能夠決然一身來到你的面前,看見我那一無所求只渴望單單愛你的心,這是你所要我們所預備的。主呀,感謝你在近期裝備我佈道所需用的一切,你透過連加恩的佈道生命見證大大激動我的心,讓我越來越懂得如何靠著你的靈來在眾人面前見證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能,進而勇敢呼召人來悔改回應耶穌的愛。

主呀,看著你最近帶領我的道路以及你今天對我說的話語,我真是越來越能夠對齊你的眼光,特別是讓被世界擄走的羊歸回到你裡面的渴望,不斷地在我心中沸騰,我知道我不是為了要達成人的成就,而是為了單單要成就你所渴望的一切。主呀,求你賜給我佈道的恩膏,放膽見證你在我生命中所施行的神蹟,讓我勇敢靠著聖靈跨出帶領眾人決志的一步,使我經歷靈裡的復興,使我對於傳福音不再有懼怕,而是看見你所渴望帶回的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消失的強國留到最後的神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