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15-12-23, 讓基督的靈完全充滿我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iritofgrace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11:1-9
QT亮光:
11:1 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聰明的靈,謀略能力的靈,知識敬畏耶和華的靈。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門徒們不斷在生活中看見你對他們生命的挑戰。你帶領著惠如面對一位得腦瘤的朋友,發現自己很想要傳福音給她卻沒有勇氣說出來。主呀,你感動我鼓勵她能夠先挑戰直接帶領她一起為她的病痛禱告,進而預備自己在患難中得著幫助的見證來幫助這位缺乏平安的朋友有信心來依靠你,經歷得著從你而來出人意外的平安。主呀,懇求你的靈與惠如同在,使她沒有懼怕地倚靠聖靈來成為你祝福的管道,透過惠如的禱告來使這位朋友得著出自於你的平安,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雅莉在這次聖誕節事工看見自己不順服的軟弱,感謝你讓她能靠著你將老我釘上十架,進而經歷在順服同工對她服事上的調整和安排之後,看見你的大能彰顯在這次的聖誕節事工。你讓她經歷她可以不再陷入過去抱怨的心,進而能夠與同工有美好的搭配,看見你在他們當中釋放的大能。

主呀,你也帶領碧伶透過與家人一起 QT 來光照她的生命,讓她更清楚發現她跟萱恩起衝突時,自己很難將老我治死。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著碧伶,讓碧伶能夠經歷完全將自己交託給你,得著被基督完全掌管的狀態,不再只是靠自己努力去調整自己的行為,而是將她的生命完全交給你,求你激動她的心來真正將生命完全的主權交給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力榕的生命越來越被你釋放而得著靈裡的自由,雖然她一直覺得她還有很多的缺乏,但你感動我去挑戰她突破用缺乏的眼光來看自己與你的關係,而是能夠操練感謝你對她生命改變的恩典。主呀,力榕很少用感謝的眼光看所在她身上發生的事情,懇求你的靈更多引領她看見你在每件小事所賜給她的恩典,而使她越來越感受到你全面性的愛,使她越來越恢復應該有的情感,進而更多經歷你的愛,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對耶穌的預言與應許,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使他充滿著智慧和聰明、謀略和能力、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等等的靈,並且必從他身上結出果實。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在讀陶恕的「聖靈的大能」中提到有關被聖靈充滿的狀態,我們要被基督的靈給充滿,而充滿只有完全充滿與沒有被充滿這兩種狀態,而沒有所謂漸漸被充滿的狀態。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跟最近讀書的領受做了美好的結合,你讓我看見我要追求讓基督的靈完全充滿我,使聖靈能夠完全掌管我的身體,進而讓這些智慧與聰明等等的靈彰顯在我的身上,使活著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的生命不斷地被基督的靈給完全充滿與掌管,讓我的老我能夠完全沒有掌權的空間,進而讓基督完全地支配我的身體。

主呀,懇求你也透過你的靈賜給我智慧與能力的靈,使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們也領受到這樣的生命,使我可以幫助他們也被基督的靈給充滿,讓聖靈完全掌管他們的生命,進而透過他們成就你在這世代要成就的事。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更多經歷完全被聖靈充滿與掌管的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因為由彌賽亞治理而能得享和平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