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5-12-30, 忍耐等候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5:1-12
QT亮光:
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5: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夜間守望代禱的峯菱犧牲睡眠來與我連結,感謝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彼此的心中,感謝你讓我聽見你帶領著她到日本、德國所釋放的先知性禱告,這過程中你讓她不斷地連結許多的牧者,並且在禱告中看見許多當地的需要,以及你要在那地施行的工作。主呀,感謝你感動她要來與我連結,在交談中她為我領受到你未來要帶領我踏入政治的山頭,說我未來會對著一些政治領袖傳講門訓的信息。

主呀,原本我還想不透你為什麼會有這旨意,因為我跟政治很沒有關係,也沒太大興趣,但我們再繼續交談中你就讓我們回想起過去她為我領受到我會是長老教會的使徒。這帶給我一個亮光,就是過去我在尋求時,你有讓我看見將來我們的門訓社群會成為眾教會復興的祝福,這個政治山頭很有可能是長老教會的政治體系。主呀,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未來要帶領我的道路。但我願意承接你要成就的旨意,我也渴望成為長老教會的幫助,讓台灣教會的長子能夠甦醒回到命定中。主呀,感謝你讓峯菱成為門訓異象的眼睛,能成為前方領受方向的守望者,懇求你未來更多讓我們有更深的連結,一同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雅各提到要忍耐等候直到得了秋雨春雨,當我深入默想你要我耐心等候什麼事情時,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那秋雨春雨就是降在我和門徒社群的聖靈的恩雨。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看見力榕的生命終於發了芽,脫離自我中心的問題,開始走進默想經文的階段,雖然目前在她的生命中看起來像毛毛雨一樣,沒有太大的聖靈澆灌翻轉她的生命,有時候陪伴她一同對齊耶穌需要付上很大的代價,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激勵我的心。

主呀,你要我像農夫一樣地耐心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你的日子真的近了,這應許給我極大的盼望,讓我更加有信心和能力持續耐心等候你的恩雨降在我們門訓社群當中。主呀,求你澆灌你的靈在我們的門訓社群,降下你的秋雨春雨,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得著從上頭來的能力,翻轉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渴慕與耶穌同行,復興你的國度,彰顯你在這時代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因錢財而遭的禍因忍耐而得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