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15-12-16, 讓你成為帶領我生命的君王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lus.goog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30:15-33
QT亮光:
30:26 沙番是軟弱之類,卻在磐石中造房。 
30:27 蝗蟲沒有君王,卻分隊而出

主呀,感謝你在天未亮的時候,激動我的心再次詳細考查羅馬書 6-8 章有關將老我釘十架的真理。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羅馬書六章提到罪的工價乃是死,不只是基督的死贖了我們,而是叫我們要將老我的罪致死,這樣的亮光超越我過去只停留在耶穌的死,進而看見我們將罪致死是與基督同復活的工價。

主呀,在羅馬書第七章你讓我看見丈夫活著若歸於別人便是淫婦,若沒有讓我們生命的舊丈夫罪完全死,而歸入生命的新丈夫耶穌,我們就是淫婦,你開啟我的眼,這就是啟示錄所說的大淫婦,這大大震撼著我的心。在羅馬書第八章你讓我看到叫耶穌死裡復活的是聖靈,祂住在我們裡面也可以使我們從死裡復活,這使我更深地從真理知道,我們應當靠著那位同樣叫耶穌復活的聖靈來致死我們身體的惡行,進而與耶穌一同復活。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看見羅馬書這段經文的奧秘,讓我更深體會保羅所傳講的真理,而不只停留在過去對這段經文的認知。主呀,求你持續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多地看見你十架的奧秘,進而帶領門徒一同領受這屬天的智慧,讓我們的生命因著與你一同釘十架而得著翻轉,也跟著你來翻轉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門訓看見你在這些門徒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你回應我一直為碧伶的代求,你在這週便帶領著她操練讚美的大能。在面對一直輕看她的高維,經歷到可以不用老我去面對他,而是用你的愛去挽回他剛硬的心,使高維願意降低姿態與他們一起出去運動,這使她看見順服聖靈的大能。懇求你持續帶領她不斷對齊著十架的愛,使她能夠透過捨己來復興她的家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力榕不再像過去幾週處在的痛苦狀態,而是能夠隨著聖靈引導去參加辦公室的團契,在聚會當中抽恩典卡再一次經歷你對她說你很愛她。感謝你親自激動她的心,讓她決定要在週末有更多讀經禱告尋求你的時間,你讓我看見她內心對你的渴望又更加增多。懇求你讓她在這週能夠在聆聽你聲音的操練有更大的突破,使她的生命得著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感動我挑戰雅莉更多地將老我釘在十架上,操練隨時遇到每件事都詢問聖靈的眼光,使口舌不會在不注意的時候犯罪。懇求你帶領她不只是在口出惡言之後才想到要悔改,而是能夠更進一步地突破自己的生命,在時時刻刻更與聖靈連結,進而能夠在受試探的開始就靠著你得勝,求你帶領她經歷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經文提到,在許多動物中沒有所謂的君王帶領,他們看起來是軟弱的,但他們卻能在盤石中造房,能夠分隊而出,在沒有制度組織的情況下完成不可能的事。主呀,當我越來越將我的生命交在你的手中時,我就越來越可以體會我只要順服在你的引導之下,就像這些軟弱沒有智慧和君王帶領的動物一樣,只要順服你的命定,我們就能完成你要我們完成的大事。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在內心的罪總是要讓我用人的聰明,以及這世界給的智慧來規劃我未來的人生,這看似很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作法,卻是讓這自我中心的心志取代聖靈原本應該佔有的生命引導位置,而讓我自己成為帶領我生命的君王,而不是讓你成為帶領我生命的君王。主呀,感謝你不斷地喚醒我的靈,讓我在跟隨你的過程中越來越知道要怎麼讓你成為帶領我生命的君王。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這樣對你的信心,讓我能夠走進讓你完全掌管我生命的狀態,使人可以看見一個完全讓你成為帶領生命的君王所活出的生命大能,吸引更多的生命能夠活出這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學習在微小事物中所隱藏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