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15-12-24,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shannonsblog.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9-56
QT亮光:
1:4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1:47 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練習彈奏聖誕愛宴要帶著慧文和承慧唱的「小幸運」時,有一個感動去改編歌詞來成為福音歌曲,可以在週六社青的聖誕福音聚會當中唱,感謝你賜給我美好有創意的亮光,借用一些裡面的關鍵詞句,但稍作修改就成為另一個故事。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就邀請慧柔和毛兒練看看是不是能夠唱得起來,雖然這有點臨時和突然,所以她們沒辦法好好預備,懇求你的靈與她們同在,使她們在這幾天能夠有從你而來的感動來練習這首福音歌曲。

主呀,懇求你使用這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來觸摸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讓他們覺得輕鬆和親切,求你使用我們來成為你祝福的管道,讓你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小幸運。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美好傳福音的亮光,藉由改編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來吸引大家的注意,進而能夠被歌詞裡的描述給觸摸。懇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透過這首改編詩歌來成為觸摸人心的工具,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馬利亞向你宣告著,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你讓我看見馬利亞在承受這未來難以想像的壓力時,她的靈仍舊以她的救主為樂,這給我極大的光照。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在社青在福音聚會前的最後一次小組聚會,我們在排練整個週六當天的流程,讓兩位小組員再一次操練站在臺上試講,加上慧柔的回應,以及我們當天要一起唱的福音歌曲。

主呀,你讓我在靈裡感受到我們並不是一個準備要在週六傳福音的團隊,我沒有感受到我們渴望靈魂得救的熱情與投入,可能是接近年底大家很忙,把那種忙碌的心情帶到小組中,所以感受到氣氛很沉重,大家都好像在各忙各的。另外慧柔又因著我一些的疏失,而覺得我不重視她,因此使她很難過而想起小時候被丟下的傷,這使我們在小組聚會後又有一段屬靈爭戰的時刻。主呀,感謝你最後你讓我們倆人都意識到這是撒旦的詭計,在福音聚會的前夕要破壞我們彼此關係的企圖,因此最後一同手牽著手為彼此守望禱告。

主呀,你透過馬利亞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讓我在這時刻能夠對齊著這樣的眼光,宣告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我要單單因著你而喜樂,無論我的內心有多低落,遇到多少的難處,我都要單單地因著仰望你而得著沒有人可以奪走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因著這段話而重新對齊你的眼光,我要在任何光景都以我的救主為樂,我要帶著喜樂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主呀,懇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週六的福音聚會,願你在當天大大在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的心中動工,使他們的生命被你觸動,也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服事這些需要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讓我們用信心讚美成就話語的​​主
--
《我生命中的小幸運》(改編自「田馥甄-小幸運」)

我聽見雨滴 落在窗外草地
我聽見遠方 的鬧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跟隨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跌倒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到最後恍然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總是
忙著工作和家庭 忙著追逐世界中的流行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分享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福音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釘上十架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我要把握這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心靈 你觸動了生命
遇見你的註定 他會有多幸運

生命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神跡
總帶著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找到新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