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15-12-05, 你讓我們同心合意地事奉你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ermons.centralp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西番雅書3:9-20
QT亮光: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
3:20 那時,我必領你們進來聚集你們;我使你們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就必使你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得稱讚。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這陣子為敬拜團退修會的呼求,讓我們的心能夠透過這次難得的聚集一同向你敞開。雖然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的困難,像是我們只有兩個時段的分享時間,所以時間的壓縮便要很快地進入彼此敞開心敬拜你的狀態,這讓我在預備的時候感到很大的壓力,另一方面大家在週五一整天要不是忙工作就是忙課業,而到了現場又發現場地充滿著煙味而不是那麼容易帶敬拜。主呀,感謝你是超越一切困境的主,你的聖靈依舊能夠讓我們在這些極受限的環境下大大地敬拜你,感謝你讓我們在分享的過程敞開我們的心,讓我們彼此分享這一年來你帶領我們生命的突破以及未來一年我們要更進步的地方。

主呀,原本我比較擔心是新加入的團員無法那麼快地融入我們分享,但她們出乎我意外地敞開,像慧文就分享她一開始站上臺唱詩歌,看到許多人在看她就讓她非常緊張,但慢慢習慣站在臺上後,便越來越享受在敬拜中,並且會看到臺下的弟兄姐妹因著被聖靈觸摸而流淚,這讓她很受感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真的在這段時間有美好的敞開心交通的時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彼此的心更加靠近以及合一,感謝你讓我們第一次這樣舉辦敬拜團退修會就如此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今天對於明年的異象討論,能夠有合一的心一同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到你必領我們進來,聚集我們,讓我們可以同心合意地事奉你,你必使我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我深深感受到你真的招聚我們敬拜團所有的同工聚集起來,在你的裡面我們同心合意地事奉你,感謝你突破我們過往關係上的疏離,而只是單單有事工上的連結,你要再一次將我們的心緊緊抓住,讓我們有一致領受的異象,就是你要帶領我們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在退修會看見我們這群為你奮戰多年的資深團員都有一同的看見,就是付上代價地帶領新進的團員更加走進服事的成熟,不要讓他們像過去的我們需要自己去摸索,而是能夠更加被照顧與帶領。主呀,感謝你讓我看門訓關係的異象已經逐漸在敬拜團中實踐出來,我深信我們這樣彼此的連結就能使我們有更同心合意的心志,讓你的愛大大地充滿在我們彼此的擺上,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更多享受在門訓中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經文賜給我們應許,當我們同心合意地事奉你之後,你必使我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好的名聲。我深知這名聲不是為了讓我們自己驕傲的,而是為了要吸引更多渴望與你親近的生命,讓我們成為他們的幫助,連結你國度內的敬拜團隊,點燃他們更深敬拜你的熱情,進而透過敬拜來門訓列國,帶領你的新婦走向成熟的命定,成就你在這末後世代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要獻上聖潔的敬拜並與全能者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