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15-12-02, 求你再次興起悔改的復興浪潮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ospeltod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西番雅書1:14-18西番雅書2:1-3
QT亮光:
2:1 不知羞恥的國民哪,你們應當聚集!趁命令沒有發出,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耶和華的烈怒未臨到你們,他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們應當聚集前來

主呀,感謝你昨晚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的門訓當中,你讓我先跟碧伶和雅莉交通有關於小組長訓練與辦公室小組的進展,你讓碧伶連結一位到他們教會不久的老姐妹,連結後才發現她已經帶領辦公室小組許多年了,而且你賜給她有傳福音的恩膏,使她不斷地帶領生命走進教會。主呀,當我聽到碧伶在描述這位姐妹有在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接受門訓的裝備,以及你所開啟她們連結的道路,我內心就深深感受到要與這姐妹有直接的連結,求你開前面的道路,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當面交通你在我們彼此當中的工作,使我們可以連結在一起興旺你大能的福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碧伶的分享中得知,你感動她成為推動教會團契轉型為小組的主要推動者,並且你已經給她有一些初步推動小組化的策略,先讓團契領袖能夠習慣小組的帶領模式,使他們能夠真實在牧養中發現自己生命的問題,進而能夠舉辦竭力追求復興特會來點燃他們跟隨你的心,挑旺他們走進真實門訓的關係。主呀,懇求你傾倒你的大能在我們中間,讓門訓的異象能夠帶著更大的恩膏來復興翻轉教會的荒涼,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翻轉教會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看見你在雅莉和力榕身上都動了奇妙美好的工作,使她們的心都被你深深觸動而流下眼淚。你讓我和碧伶都有感動雅莉應該是要走進帶領門徒的階段,當我在與雅莉一同檢視為什麼她還沒辦法走進這關係的問題,聖靈光照帶領她自己查覺到內心的懶散使她都沒有足夠的動力為你勇敢跨出這舒適圈,你激動她的心再次悔改自己所陷入的軟弱,而渴望在這事上能夠靠著聖靈得勝。主呀,求你加添雅莉屬天的能力使她能夠勇敢地跨出這重要的一步,使她不只能夠真實門訓帶領生命,而更能在這門訓中成為更成熟的屬靈領袖,進而能夠將這生命帶進工作成為剛強的主任,成為她的屬下強而有力的遮蓋,求你興起。

主呀,雖然力榕還陷在生命的爭戰當中,但你讓我聽到她上週門訓回去後,有認真操練將在身上的重擔交託給你,雖然她還沒有很清楚聽到你對她說話,但她明顯感受到身上的擔子有變輕省了。主呀,你激動我抓緊這難得的突破,挑戰她不要放棄更多地操練將重擔交託給你,因為她也已經沒有其他退路了,只剩下你可以拯救她脫離這一切困境了。主呀,懇求你讓力榕經歷你大能的澆灌,使她將生命的重擔全然交給你,在你的裡面得著極大的釋放,求你成就這翻轉的工作,求你成就。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透過先知西番雅發出你傾倒烈怒之前的呼喊,向著還沒悔改偏行己路的人們呼喊,叫他們在你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應當聚集前來。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昨天你帶領我閱讀復興佈道家芬尼的傳記,你透過他竭力追求你所發出極大的禱告傳福音大能的生命激動著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你先徹底地復興他墮落的生命,使他深深看見自己陷在罪中,而使他向著你有著極大的悔改。

主呀,在這樣的悔改之後你所讓他傳講的福音就帶有極大的恩膏,讓當時妥協於世界的教會與墮落的世人被這福音給震撼,因此有大規模的復興運動興起。主呀,這就應驗你今天經文所提到的,在這末後的日子你要聚集悔改的百姓,我深信你在今日也會如此動工。但你讓我看見這必須先從我們個人徹抵悔改呼求你的生命開始,我知道你也在挑旺我的生命去效法芬尼來更竭力不與罪妥協地跟隨著你。

主呀,你透過芬尼的生命與今天的經文,光照我內心還是有許多無法完全順服聖靈的罪,我渴望得著芬尼所得著那種將老我釘死悔改的恩膏,懇求你讓我更加痛恨捆綁我的罪,更加為自己的生命有著不向罪妥協的決心,我渴望那絕對的復興臨到我的身上,使我可以脫離罪的轄制而成為你復興的器皿。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來面對這場極大的屬靈爭戰,而是能夠單單靠著耶穌基督的大能來得勝,使我完全無法誇耀自己,而是得著完全從你的能力來勝過。主呀,求你復興我的生命,也使用我的生命像芬尼一樣復興教會與社會,使更多人能夠被你招聚回轉向你,求你在這最黑暗的世代興起回轉向你的悔改復興浪潮,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為謙卑的人賜下避難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