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5-12-18, 成為耶穌眼中才德的婦人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ateway.redemptionaz.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31:10-31
QT亮光:
31:12 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31:29 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 
31:30 艷麗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們有美好的禱告會,你感動我一開始帶領大家一步步在你的話語中,讓聖靈光照出我們內心的舊人,靠著聖靈的大能將這老我釘死在十字架,進而與你復活的形狀聯合。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靈裡感受到大家一步步將自己更多地交在你的手中,使我們能夠與你連結在一起。

主呀,接著你就感動我帶大家使用耶穌在使徒行傳所應許的話語來向你懇求,求你賜給我們聖靈的能力,能在各地作你的見證。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不只是賜能力給在臺上傳福音給新朋友的同工,你是應許給每位跟隨你的門徒,如今我們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都能得著這樣為你作見證的能力。主呀,懇求你能夠垂聽我們齊心的呼求,降下你的聖靈在我們身上,讓我們在接下來的福音行動中,能夠將這上好的福音傳給身旁不認識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持續在門訓當中釋放你十架的信息,你讓我看見俐怡在時間安排的眼光,過去的她已經習慣在她自己規劃的時間表當中,使得無法再擠出時間給你,但你感動我挑戰她將這樣受限的老我釘在十架,打破這一切人為的計劃,進而將時間的主權重新交給耶穌。主呀,你讓我看到你透過俊岑大學要好同學的告別式給她很大的衝擊,讓她看見一位火熱愛耶穌,不斷在生活中把耶穌帶給他身旁朋友的人,連在最後的告別式都是一場佈道會。這激起她再次更深思想著她的生命,怎麼成為身旁人的祝福。主呀,懇求你激動俊岑更愛耶穌的心,讓她的生活充滿著愛你的香氣,使她真實成為將耶穌帶給神旁人的新婦。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晏民對於生命的負擔,你讓他更多看見一些容易在學琴受挫的孩子,進而更花心思在這些孩子身上,幫助這些孩子重建信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晏民不斷地對著生命有著更深的看見,我挑戰他能夠為這些孩子更多的禱告,在有更深的關係時,可以將耶穌帶進他們的生命裡,讓他們找到生命可以倚靠的對象,求你帶領晏民前面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過去這段很熟在描述才德婦人的經文,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當中對才德婦人的描述是耶穌的新婦的描述。當我用這眼光重新看這段經文時,你便賜給我全新的領受,當我讀到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的時候,你就讓我領受到我們在這世上的生活所做的每件事,是否就像才德的婦人一樣,完全專注在是否讓耶穌得著益處,還是只是我們個人的喜好或益處。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全新認識這段經文,而能夠更深地應用在我的生命中,讓我成為耶穌眼中才德的新婦,使他對著我說:惟獨你超過一切。主呀,感謝你如此深愛看似平凡的我,你看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唯有敬畏你的必得稱讚。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具體對齊才德婦人的眼光,讓我手裡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對準讓我的良人受益我才做,如果耶穌得不著益處我便不做。

主呀,我要在未到黎明前就起來,單單地來到你面前敬拜你,領受從你而來的靈糧,進而把這些食物分給在家中的人,將當做的工分派給家裡的人。主呀,如今我在門訓事工的職事就如經文所說的一樣,將你所賜給我的靈糧分給家中的弟兄姐妹,進而呼召門徒將當做的事工分派給他們,讓你的家能夠興旺起來。

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越來越成為耶穌眼中才德的婦人,當我見你面的時候,我能夠真實聽到耶穌說:「惟獨你超過一切。」主呀,我的心是如此渴慕你,懇求你堅固我對你火熱的心,使我不因眼前的困難而冷淡,反倒要更熱切盼望你的再來,求你持續地充滿我,讓我能夠持守到你來的日子,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惟有敬畏神才能造就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