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12-31, 禱告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ethingal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5:13-20
QT亮光: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大有功效的
5:20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昨天順利完成年終的代禱信,回顧這一個月你所帶領我們突破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回顧中看見你在不同的層面將我們推往傳福音的道路,在教會聖誕節事工、小組福音聚會,甚至是年終公司的考核,你都帶領著我們操練如何勇敢為你在不信的人面前為你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樣的眼光來整合你這個月在門訓社群的工作,讓我更加明瞭在忙碌的十二月你在國度性上的策略面是如何規劃與進行,讓我更加知道你要帶領我們往哪個方向邁進。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竭力帶領門徒們不斷在生活中對齊你,你就會在他們的生命中做你要做的事。你做事真的有你的時間,而且你讓我更真實看見你在同個節期對不同跟隨你的人做一樣的事,讓我更看見你對我們一致性的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經文提到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你真是讓我深深體會這句話的真實,你讓我回想我這一年多以來投入門訓異象中,花最多的時間就是為門徒的生命向你呼求,這過程中有太多老我是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不是人所能碰觸和調整的,但你都一一都垂聽我的呼求。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力榕的生命在這一年有極大的突破,過去一年她曾經陷入自我為中心的低潮,不斷深陷在同事的破裂關係的問題。但真的靠著門訓小組的代求,你如今讓她將自己的未來交託給你而在工作上得著極大的釋放,而且你也開始讓她在你的話語中有美好的領受,看見自己老我的生命問題,並且願意順服你對她所說的話語。

主呀,真的就如經文所說的,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感謝你讓我在門訓小組中經歷這句話的真實,讓我看見你帶領我們搶救了力榕的生命,使她能夠突破過去對你的不相信,進而經歷到你同在的喜樂與能力。主呀,懇求你在未來的一年能夠更帶領我們拯救更多失迷真道的生命,使他們能夠知道怎麼在生活中跟隨真實的耶穌,進而翻轉他們的生命來彰顯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信心的禱告經歷大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