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02-01, 唯有耶穌才有資格定人的罪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kklesiachecota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1-11
QT亮光:
8:7 他們還是不住地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主呀,感謝你真的是大大地在我們瘋狂讀經營動工,你讓我在過程中看見每一位青少年都非常地認真不懈怠地長時間讀你的話語,許多讀書的青少年都說他們連準備期末考都沒那麼認真過。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贏得他們的心,讓他們對你的認真超越了任何一件事。主呀,感謝你帶領超過一半的人都成功在一天內讀完新約聖經,這真是超越我所求所想的,因為這次參加的人員中有一半是高中大專生,感謝你讓他們在這讀經營的氛圍下,超越自己讀書的極限,這過程中沒有人放棄這個極限的挑戰,堅持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讀經。

主呀,你讓我看見整間教會的屬靈空氣正在翻轉當中,我深信這不是我們有能力使這件事發生,而是你親自造訪動工在我們的心中。你讓我在他們的回應分享中看見這群青少年在讀經當中開始有飢渴的心想要更認識你,懇求你繼續在我們當中動工,興起更多對生命有負擔的 Mentor,用話語去門訓這群青少年。主呀,懇求你持續翻轉我們的屬靈空氣,讓我們教會越來越走向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光照了我的內心,你讓我看見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特別為了要轉化許多教會的屬靈光景你賜給我更多的洞察力,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的屬靈洞察力是為了要去幫助人而不是論斷定罪人的。主呀,你讓我看見有時當我被拒絕的時候,我的心會被引誘陷入定罪當中,於是我不自覺地開始在話語中定罪了那些拒絕我的人,原本的屬靈洞察力便被濫用了。我回想當時我的心並沒有得著平安,反倒是情緒會越來越被影響。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讓我看清楚你真正要我看清楚的事,我是個罪人,所以我沒有資格先拿石頭打其他人,唯有你才有資格定人的罪,這審判的權柄是你的,因為唯有你是完全公義的那位。主呀,求你赦免我過去論斷人的罪,自高地將自己為有能力,求你的寶血潔淨我的汙穢,在聖靈中賜給我勝過的力量,讓我不會落入定罪人的網羅。

主呀,懇求你轉化我的眼光,讓我在看見人的軟弱時,回頭來尋求你的面,而不是用我的經驗或智慧來論斷人,你今天讓我清楚看見這是危險的,但我卻很容易就跌入。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我,讓我無論受到怎樣的對待或逼迫,都不會被影響定睛在於你的眼光,求你讓我在屬靈爭戰中剛強起來,定意要讓你全然在我的身體當中得勝,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雖然厭惡罪卻因愛人而來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