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2015-02-21, 愛你的過於愛人的榮耀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youtu.be/Nsnrz81fNW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37-50
QT亮光:
12:42 雖然如此,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
12:43 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 神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與高雄的家人一起簡單地為俐雅過週歲的生日,之前以理的生日都會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邀請許多人來一起慶祝,雖然這好像可以讓以理覺得很多人來祝福他,但我的內心會覺得這其實比較是讓爸媽感到榮耀,而孩子們只是比較開心拿到禮物而已。像是昨天這樣簡單地為俐雅慶生,我看見俐雅其實也很開心,吃了很多蛋糕,這讓我覺得這樣簡單的生日派對也很溫馨,也很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越來越不重視別人對我們的眼光,我渴望我手裡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對齊你,渴望手所做的事是為了別人的益處而不是自己的益處。我看見過去的自己因為自卑而需要許多的關注,我渴望被眾人注目與尊敬,所以我總是想討人喜悅,做讓大家覺得我很棒的事。主呀,但我越來越跟隨你的時候,我越來越認識你眼中的我,我清楚我自己的身份與命定,這使我不需要討人的喜悅,反倒是越來越渴望討你的喜悅。

主呀,感謝你提醒了我,每當慶祝俐雅生日的時候,就是我全職又邁入新的一年的時候,俐雅幾歲就是我們跨入全職幾年,俐雅的出生就是你帶給我們家走進全職的祝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重你的祝福大於人的祝福,你讓我看見過去這一年你牽著我們全家走進你的計劃裡,使我們經歷到許多生命得著改變的美好,你也讓我們得著豐盛的供應,我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你這奇妙的帶領,真的是看見許多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家,用你奇妙的雙手繼續帶領我們全家走在你的心意與道路上,更多地彰顯你的榮耀,讓我們看見更多你所要改變的生命被翻轉。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那些猶太人的官長中有許多人相信耶穌,但只是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害怕被趕出會堂,所以不敢承認他們所認為對的事。主呀,我看見過去的我就是這種人,我無法做我認為對的事,因為別人可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怕在無形中會被趕出人群之外而不被接納。這使得我必須活在別人的框架裡,無法真的自由地說出我內心的感受,也無法勇敢說出我真正認為對的看法。

主呀,你透過約翰清楚指出這就是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我真的能夠深深體會這是人內心深處最大的問題,我過去也被此綑綁給困住了,因此我求自己的益處多於別人的益處,其實回頭看這只是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也不認識你眼中的我自己,所以我會如此渴望得著人的榮耀,而不是渴望得著你的榮耀。

主呀,求你透過聖靈更多地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愛你的榮耀過於愛人的榮耀,我渴望更多高舉你的名而不是我自己的名,願你在我身上的榮耀全然歸你,而不要有一點留在我的身上。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全地,照著你原本所按的時間進行,求你帶領我走進你的榮耀裡,讓我能夠在第一時間看見並且高舉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1, 若愛主的榮耀就不會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