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2015-02-25, 愛讓眾人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ustykuh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31-38
QT亮光: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雅惠牧師娘傳訊要我為她讀神學院的道路代禱,跟牧師娘聊了才知道十年前她早以考上了神學院但卻沒去讀,但今年你再一次地感動她去重讀神學院,將來在真理大學擔任校牧來全心牧養所有教職員,讓整間學校的文化能被翻轉。主呀,懇求你為牧師娘開前面的道路,讓她順利能夠完成申請手續,並且也能跟真理大學申請到留職停薪,使她可以全心地到神學院去受裝備,求你讓她在這過程中更清楚你在她身上的呼召,讓她能清楚知道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跟同竹有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同竹在面對混亂的生活時,願意敞開心地分享他的軟弱來向我尋求幫助。主呀,你讓我在跟他對談的過程中,強烈感受到他與你的關係很虛假,他不敢把他最真實的一面坦露在你面前,他內心有極大的恐懼是你看到他的真相就會丟棄他。

主呀,這真是一個極大的謊言,懇求你大能運行在同竹的心中,讓他屬靈的眼睛能夠被開啟,讓他對你有足夠的安全感敞開他的心,讓他大大經歷到你不只接納他的優點,而且也接納他的缺點,你是接納他的全部。主呀,求你安慰的靈與他同在,使他能夠重新對焦於你,再一次恢復生命的次序,繼續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在你的眼中,是因為我們彼此相愛讓眾人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而不是因為我們嘴巴說自己是基督徒,或是腦袋裝進多少的神學知識,又或是我們在多大的教會當中聚會。你讓我看見是因為愛,讓人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這眾人包含沒讀過聖經的未信者,你讓我看見彼此相愛在跟隨你的人身上是重要的記號,也是門徒訓練當中一個很重要檢視門徒是否真實跟隨耶穌的關鍵。

主呀,這樣的亮光就帶領我檢視我與我的門徒之間是否有彼此相愛的心,我就問我自己我有讓我的門徒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嗎?另一方面是我有感受到門徒對我的愛嗎?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在接下來的門訓時間可以去問問我的門徒是否真的有感受到我為他們捨己的愛。

主呀,你也讓我在回想與門徒的關係時,想到許多門徒對我的愛,讓我感受到我們的關係是如此地親密,而不只是事工的關係。我們彼此敞開心地讓我們的靈一同與你連結,有許多時候我們彼此迫切的代禱,也能感受到我們彼此的愛是如此地緊密。主呀,懇求你讓我們在門訓中更加彰顯彼此相愛的心,讓眾人一看到我們,就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當我們彼此相愛時世人就會看到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