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15-02-19, 迎接你走進我們的家族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ruthinspir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12~19
QT亮光:
12:13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全家有一起出遊的美好時間,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可以騎著腳踏車載著以理和俐雅一起在駁二附近走走。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吃了許多的高雄美食,讓我可以回憶許多以前懷念好吃的小吃,看著以理和俐雅開心的表情,讓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和滿足,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幸福的家庭,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全家在新的一年更是走在你的道路,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與你同行。

主呀,特別懇求你持續在以理和俐雅的心裡動工,使他們在幼年的時候就能經歷你的同在,與你有親密的關係,我將我的孩子獻上給你,願你在未來的時候可以大大地使用他們,使他們都能成為你所使用的器皿,一生都能夠跟隨你。主呀,我渴望我的全家能夠在你裡面有美好的團契,讓你成為我們團聚的中心,一起彼此分享你在我們當中彼此的工作,使我們的靈能夠在你裡面合而為一。

主呀,我就想起昨晚回到阿公家的時候,感受到家人彼此的關係沒有那麼融洽,叔叔因為與家人之間有金錢上的糾紛,所以就沒有回家吃年夜飯。在吃年夜飯的過程中也很難感受到親情的連結,有一種隔閡在我們彼此當中。主呀,求你在我們家族當中動工,懇求你的福音能夠有機會傳進我們家族當中,使我們可以因著你而恢復彼此的關係,讓我們的連結是真誠沒有隔閡的,使我們都可以享受在這團圓的氛圍當中,在你裡面合而為一,求你動工。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進城的畫面,應驗了舊約的預言,你帶進了真正的和平與拯救進入了耶路撒冷,大家內心都因著你來而喜樂地在城門口迎接你的到來。主呀,我深深地默想這畫面,我的內心渴望著在末後的日子看見你再一次來到我們當中,我一切的擺上就是為了看見這一刻,你的榮耀降臨在地上的這時刻。

 主呀,我的內心也渴望你能走進我的家族當中帶來真正的和平和拯救,轉化我們家族彼此因為世上的事攔阻而築起的高牆,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家族當中,我開啓了我們家族的城門迎接你的來到,求你藉著我所開啟的門帶來救恩進入到我們家族當中,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9, 要向和平的王呼喊和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