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2015-02-16, 相信就必看見你的榮耀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38-46
QT亮光:
11: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佳祥、尊合、嘉文能夠一起在年前有最後一次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輕鬆分享的下午茶時間,你敞開了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們能夠分享最近你所帶領我們的生命狀況。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佳祥說在過去一週裡面不斷地在思想著上次門訓的挑戰,就是他要對你的相信超越他的理性,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他能夠在這事上有所突破,懇求你讓佳祥更多地經歷你的同在,讓他更真實遇見你,讓他可以很自然地相信你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年前終於可以直接挑戰尊合的責任感,你感動我直接指出他很多事情是可以做得很好,但因為沒有責任感所以讓人覺得他很不穩定,無法託付更重要的事在他的身上。主呀,懇求你在尊合的心中動工,讓他能夠真正將你的事擺在首位,承擔起他應當承擔的屬靈責任,翻轉他的生命讓他更加成熟地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有機會帶領嘉文直接對齊耶穌,直接面對生命的瓶頸不要閃躲,不要認為會慢慢好,而是要靠著聖靈突破,活出所領受的真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的心越來越敞開,願意勇敢地面對他生命中最難突破的困境,懇求你的靈大大地充滿他,讓他願意將百分之百的自己交給你,而不是虛偽地面對你,求你更多地更新他的靈,讓他領受到從你而來的能力,更走進你所預備的命定當中。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對馬大說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主呀,你如今也如此對我說話,我真的要打從心底相信,我就必看見神的榮耀。我要相信你是超越一切困難的神,在這事上對你沒有難成的事。

主呀,求你幫助我不被困難打倒,而是不斷在困難當中看見你所要施行的奇妙作為,我要成為帶來盼望的管道,讓耶穌走進我身旁每一個人的生命,使每個人都能夠經歷你的大能。主呀,我要相信你,我要看見你的榮耀,我深信你垂聽我的禱告,無論是門訓異象的拓展,我們家族整個回轉向你,或是教會的翻轉與復興,在你都沒有難成的事,我要看見你的榮耀,看見你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信心是盛裝神蹟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