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15-02-10, 唯有耶穌是回到與你同住的門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verydaygospel.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1-10
QT亮光:
10: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10:2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這段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默想你是羊的門。你帶領我去考查古代猶太人牧羊的實際,你讓我看見牧羊人帶著祂的羊到有草的地方牧羊,到了晚上牧羊人就會用石頭和荊棘圍成保護羊群的石牆,留一個出入口,就是耶穌所指的羊的門,牧羊人會守在那門口不讓羊被偷走或被野獸吃掉。主呀,我帶著這樣的景象更深地思想你的話語,你說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如果不從門進入,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強盜。

主呀,我就想起上週拜訪 Chris 當中,Chris 有提到最近有某個禪修團體在唱片業界的信徒越來越多,他也在工作上往來時遇到這團體裡的信徒,並且用一些神秘經驗希望能夠取得 Chris 的信任。主呀,我就想起我也曾聽到有一些人提及有很多基督徒甚至是牧師從事禪修,原本我不以為意,但你讓我在與 Chris 交談時,感受到這不屬你的靈正在擴大勢力。

主呀,於是我這幾天開始著手找尋這禪修團體的相關資訊,你讓我看見那團體的領袖自稱已成佛,並且接受人們的敬拜,而且還為一些信徒灌頂。我看到從他們當中有許多改變生命的見證,甚至說師父為他們承擔了罪,使他們能夠得拯救。主呀,這真是假裝光明的天使的黑暗勢力,有許多跟你所做的事情相當類似,難怪許多基督徒甚至是牧師已經受了迷惑,而且這勢力快速地掘起,目前已經有七萬多的信徒分佈在全台。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話語再次讓我對焦在你的身上,你才是羊的門,沒有從你這門進去的,就是強盜,我深信就連牧師只要不從你這門進去的,也不是真正的牧羊人。主呀,這也成為讓我更警醒的借鏡,不要高舉自己讓人崇拜,而是要不斷地高舉基督,讓人完全聚焦在耶穌身上,而不是自己的能力身上。

主呀,懇求你堅固我對你的信心,讓我成為從門進入的牧羊人,使我能夠堅定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不是為要高舉我自己的名,反倒要竭力地虛己,不讓人紀念我的名,而是單單紀念耶穌的名。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去勝過這一切的試探,使我單單定意完成你要我完成的使命,能夠不邀功地放棄一切的榮耀,無論有多少可以成功的機會,我都能夠不被影響地跟隨著你,成就你在這地上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是那使我們重新回到與你同住的門,從亞當和夏娃犯罪之後就離開了伊甸園,離開了與你同住的生命,一直漂泊在外,但你差派你獨生愛子耶穌成為回到這園中的門,使我們可以藉著耶穌基督與你和好,重新與你同住在一起。主呀,感謝你透過耶穌基督再一次讓我能夠回到與你同住的喜悅,可以回到你為我預備的居所,使我可以在你的愛中與你一同生活。主呀,懇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去引導你外面迷失的羊群能夠找到回家的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這地上,使這些迷失的羊能夠看見耶穌是那唯一回家的門,而不被這世上其他假冒的門給迷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在作牧人的主裡面得享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