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2015-02-20, 趁著有光時信從這光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redmccaleb.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20-36
QT亮光:
12:35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
12:36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耶穌說了這話,就離開他們隱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昨天和阿姨、表哥表弟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在媽媽的家族中感受到家人彼此相愛的關係,在一起時充滿著無數的歡笑,這樣的氛圍跟在爸爸家族當中很不一樣,少了尷尬的氣氛,多了一點人情味。主呀,感謝你讓大表哥對你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向我詢問許多關於你的事,感謝你也讓我很自然地回應他,並且跟他分享我的得救見證和全職呼召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可以在我的家族中能夠自然地傳福音,讓家人有機會看見帶領我們家生命的你。主呀,謝謝你讓我在好幾年沒跟他們碰面就能分享如此深入的話題,懇求聖靈在我大表哥和其他家人的心中動工,也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讓他們有機會走進你的教會來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昨天能跟紀正呈恢復許久沒有的連結,感謝你又讓我們恢復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說的關係,聽到他的近況得知他的感情依然無法脫離情慾的綑綁,而建立一個真正相愛的關係,這讓我為他很憂心。主呀,求你在他的心中動工,讓他渴望認識你,讓他真實渴望一段長久的關係,使他能夠因著相信你而得著生命的改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耶穌特別提到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我們,在黑暗行走的,就不知道往何處去。主呀,我這幾天跟我的家人相處,我深深有這樣的感觸,當我們靠著自己在這世上生活的時候,就像在黑暗裏行走,真的會不知道往何處去。在跟家人談話後,我深深感受到大家都陷入現實的無奈而對未來沒有盼望。

主呀,求你開啟我們家族的眼,讓我們看見這光,使我們能趁著有光的時候,信從這光,可以成為光明之子。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家族脫離目前的黑暗進入盼望的光明,求你翻轉我們的家族,讓許多生命能夠在你的裡面甦醒起來,在你裡面看見你在他們生命的計畫,進而與我一同跟隨著你,在這光中行走,跟隨著這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0, 因死得生結出許多子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