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02-06, 為了神的榮耀而沒有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9:1-12
QT亮光:
9:2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9: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觀看 IIM 的釋經學課程時,在查考聖經的部份我回想著過去你所感動我帶領門徒查經的方法,就像影片中所教導的一樣,回到原文中的歷史背景與意涵,透過一些歷史背景的考查,而更深入地了解經文的真實情形,而不隨自己的意思和理解來解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未受專業教導的時候,你的聖靈就讓我有如此一樣的看見,使我能夠不偏差地引導門徒建構出對聖經的認識,更重要是在靈裡真實進入到聖經的生命當中,使我們可以對齊你透過聖經所要我們活出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啟示你的心意讓我明瞭,我渴望更多地認識你,感謝你讓我透過這些裝備課程可以更清楚我的領受是從你而來,不是從人的教導而來。主呀,感謝你如此恩待我,懇求你更多地啟示你自己讓我看見,使我可以將我所領受到的傳遞給門徒,使他們一同在生命中認識你,而不只是停留在知識的認識,求你聖靈膏抹我,使我能有這能力來帶領這群門徒來跟隨你。

主呀,昨天下午牧師生了重病打電話要我代替他帶領晚上的禱告會,感謝你讓我馬上答應這樣的請求,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能力來臨時預備禱告會,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對焦於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在帶領禱告的恩膏越來越強烈,就像帶領敬拜一樣,能夠越來越不畏懼地敞開我自己,並且有來自你的智慧和啟示隨著聖靈來帶領大家進入那至聖所,來到你的腳前,被你的靈充滿。

主呀,懇求你加添我更大的能力去帶領門徒一同領受這樣的能力,使得更多的生命能夠真實地與你相遇,被你的靈大大地充滿,復興在教會中真實的敬拜與禱告。主呀,求你的烈火持續地焚燒著我們,也讓我知道該怎麼帶領這些領袖進入到至聖所,使他們也能帶領其他生命進入到至聖所,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禱告會之後,有時間跟碧伶分享如何帶領瘋狂讀經營。感謝你興起碧伶來點燃雙和長老教會瘋狂讀經的烈火,她已經呼召了她的門徒們一同在主日下午在她家讀完四福音書,你讓我看見她內心被你點燃的火熱,而且這樣的渴望也點燃在她門徒的身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的大能,能讓異象透過聖靈的傳遞,讓門徒主動領受異象並且去執行。你再次讓我看見門訓的重要性,這真的是翻轉了過去教會的作法。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帶領復興我們的門訓小組,使這樣重要的牧養方式能夠傳遞到眾教會,興起更全面性的屬靈復興。

主呀,今天的經文是我蒙召的經文,如今我更加明瞭我腳的缺陷真是為了你的榮耀而存在的,你真的在我軟弱的生命上彰顯你極大的榮耀。主呀,我更深入默想著這段經文,渴望有更不一樣亮光的得著,感謝你在我尋求中賜給我,讓我脫離了原有從人的眼光看這件事,而完全從你的眼光來看這件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個瞎子是從一出生就瞎了眼,是一個天生的缺陷,在人的眼中是你的懲罰或咒詛,可是從你的眼光完全不是如此,你定意要讓他瞎眼,但你看這瞎眼的心意是為了你的榮耀,你看這缺陷是為了你的榮耀而存在,你不看為不好,反倒看為好,因為這是你良善的心意,你透過醫治這生來瞎眼帶給這瞎子盼望,更透過這醫治帶給你所創造的人類盼望。

主呀,感謝你給我如此寶貴的亮光,讓我更加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如此的缺陷,這一切在你眼中都看為好的,也看為你的榮耀。主呀,我更能知道你的心意,而更加脫離過去所受的屈辱,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彰顯你的榮耀,我是被你揀選而走進你的榮耀,感謝主讓我特別被揀選成為殘廢的人,使我可以在人看為缺陷中高舉你的榮耀,感謝你如此愛我,使我成為有缺陷的人,而這缺陷在你眼中是如此地精心設計與寶貴。主呀,我願為了你的榮耀而沒有,因為這是你的榮耀,而我是被特別揀選的,這沒有成為我的富足,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顯出神榮耀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