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15-02-11, 效法你自願地為羊捨命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pearl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11-18
QT亮光:
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0:12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鴨鴨、承怡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再次帶領她們對焦門訓的焦點是跟隨耶穌,而生活的重心應該就是對齊耶穌的眼光,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去活出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越來越對齊這樣的生命眼光,你讓我看見她越來越穩定在與你的關係中,在 QT 已經越來越成熟穩定,甚至會去關心小組員是否有穩定 QT。另外你也讓我看見他開始主動影響她的丈夫來一起為肚子裡的孩子禱告,你讓我看見她不再是過去害怕去傳福音給家人的鴨鴨,你讓我看見她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就越來越自然在家人中帶出屬靈的影響力,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不斷地將你的真理活在生活中,讓她的家人能夠看見你在她生命中的改變,進而讓她有機會帶領他們來認識你。

主呀,你讓我透過承怡的分享中看見她因著最近的復興空難而影響她心中對你的信心,她會懷疑你為什麼要讓這些災難發生,這樣的質疑影響了她 QT 的動力。主呀,感謝你讓她如此在我面前坦誠她與你的關係,你感動我鼓勵她更多地專注在你的身上,不要讓其他的事物影響你與她的關係,讓她的心能夠在你的裡面定下來。主呀,求你加添她更多對你的渴慕,使她能夠打從心底完全降伏在你的面前,求你開啟她屬靈的眼睛,讓她看見你在這一切事情當中依然掌權,有你更美好的心意在我們當中,求你改變她的眼光。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讓我特別專注在你說沒有人奪你的命去,是你自己捨的,你讓我看見你不是因為被強迫或是你應該負責而捨去你的生命,而是你自願主動為我們捨的,你開啟我的眼,你要我也自己去為門徒們捨命,而不是等到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才伸出手來幫助他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句話語有更深入的看見,我願意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不是雇工的生命,而是真的效法耶穌一樣地為羊主動地捨命。主呀,求你更多地啟示我,讓我知道該怎麼自己來為羊捨命,我該怎麼為羊放下我自己,不因困難臨到,我就撇下羊逃走了。主呀,求你讓我定意對焦這樣的眼光去門訓你所託付我的羊,讓我不是用我所舒適的方式去服事人,而是付上我生命代價來讓羊感受到我為他們捨命,使他們在這當中看見你的榮耀與你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過去我為了讓每個門徒都有足夠的門訓時間,有時他們彼此時間無法配搭,你讓我毫無考慮地花兩倍的時間另外約他們門訓,有時一整天都排滿了門訓,為得就是要帶領他們的生命來對齊你,我願意為此付上我身體的代價。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讓我知道怎麼樣更多地為門徒捨命,也懇求你激動他們也為生命捨棄自己的生命,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被這樣捨命的愛給觸摸,求你翻轉我們的自我,成就你捨己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好牧人比僱工更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