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2015-02-17, 你要將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ㄧ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mgarca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47-57
QT亮光:
11:51 他這話不是出於自己,是因他本年作大祭司,所以預言耶穌將要替這一國死; 
11:52 也不但替這一國死,並要將 神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一

主呀,感謝你透過碧伶來讓我和高雄靈糧堂的慧萍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們的門訓計畫不只連結台北眾教會的弟兄姊妹,你也開始帶領我將門訓異象分享給其他地區的平信徒領袖,感謝你讓我們透過農曆年的假期來與高雄的教會有所連結。主呀,感謝聖靈在我們當中的運行,使我們第一次碰面就能如此敞開心地聊到內心深處的經歷與想法。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慧萍生命中奇妙的帶領,讓原本不想委身在教會中的她,經歷你的帶領,在這幾年與你越來越靠近,使她對你有越來越多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很自然地一同在分享中查考聖經,一同對齊耶穌的眼光,在聖靈的帶領下也讓我很自然地講到門訓宣教計畫。主呀,我真的大大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在分享中能夠如此帶領大家一同看見你的榮耀。你也激動慧萍在隔一天就填寫好奉獻代禱的意願表,並且同時就在線上奉獻了。主呀,你讓我再一次經歷你供應的大能,特別是我在順服聖靈感動為宣教士奉獻之後,真的不斷經歷從你而來的供應。懇求你繼續帶領我更加在你的供應上有信心,毫無保留地跟隨你。

主呀,你也讓我在昨天的時候了解碧伶因為家人的關係很苦惱,情緒受到極大的影響。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段門訓的時間,讓她可以脫離情緒的綑綁來對齊你。主呀, 感謝你感動我提醒她要注意目前的情緒阻擾了她與你的關係,甚至是讓她不想禱告。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她,讓她看清楚內心的破口在哪,並且願意順服聖靈的引導而改變自己,求你帶領她更多地突破生命的瓶頸,讓她與你更靠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預言耶穌的死,要將你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ㄧ。你就讓我想起昨天跟慧萍的連結,我們真的因為你為我們的死而聚集歸ㄧ在一起,我們第一次碰面就能聊如此深入的生命問題,都是因為我們渴慕耶穌,對齊耶穌的生命,所以我們可以如此地合一,就算是不同的成長背景和在不同教派的聚會,你都招聚我們這些四散的子民聚集歸ㄧ在一起。

主呀,特別是門訓計畫的異象就是跨出教會的牆,使眾教會的平信徒領袖都能對齊一件事,就是要跟隨耶穌,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也因著這樣一樣的看見,使我們可以彼此交通,彼此在基督裡長大成熟。主呀,我越來越看見你透過門訓計畫在連結你四散的子民,我們要帶領更多的生命來對齊你,使我們預備好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為所有人犧牲之尊貴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