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15-02-15, 你必要使我們教會從死裡復活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lievers4e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17-37
QT亮光:
11:23 耶穌說:「你兄弟必然復活。」
11:25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11:26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和慧柔昨天參與毛兒和冰導的文定禮拜,感謝你感動他們邀請我參與獻詩的伴奏,但沒想到最後是我負責整場的音樂,特別還臨時被告知要做禱告,這真的大大超出我原本的預期,但感謝你膏抹我,讓我除去心中的恐懼與不安,大膽地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去盡力讓你來帶領我去完成這些艱難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經歷到你所賜的能力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只要是你要我們去做的事,你就會賜下足夠的智慧與能力,讓我們在尋求你的時候就必尋見,看見你的榮耀降臨在這地。我就想起耶穌參與迦拿的婚宴也被馬利亞要求去幫助主人家解決危機,這真的原本不關我的事,但感謝你賜下恩典在他們當中,透過我來祝福他們,讓這場文定禮拜不會因事前沒有規劃完全而中斷。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毛兒和冰導的腳步,讓他們越來越走在你的心意當中,更多經歷你的同在與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鴨鴨、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在一開始敬拜的時候就進入到你的同在,感謝你在敬拜中激動我們在對齊你之後,來一同為教會的復興禱告。主呀,你讓我在必婷的分享中知道她在敬拜中被激動起來,讓她回想起週四禱告會你在她身上彰顯的超自然作為,她在帶領敬拜中看見整間教會充滿舉起禱告的手的異象,使她屬靈的眼睛被開啟,讓她的生命因為更加經歷妳的同在而更加對齊你。

主呀,你讓我在聽必婷的分享中更加確定她已經被點燃禱告的火,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的烈火焚燒這麼一位理性思考的青年,願你繼續點燃更多禱告的烈火,讓我們的教會被你興起,讓禱告成為我們的動力,使我們在禱告中看見你的充滿與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強烈地對我說話,當我看見你說:「你兄弟必然復活。」你對我的靈人說你必要使我們教會從死裡復活,不是等到末日來臨時,而是在現今這時代中興起。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就像馬大一樣的不信,雖然我們都知道你有大能力和你末後的旨意,但我們都沒有了解你在當下的心意,還會怪耶穌為什麼沒有趕到,如果早點來拉撒路就不會死了。

主呀,你讓我想起那百夫長的信心,有極強烈的光照,我們對你的信心太小。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也覺得就是因為你沒有降臨在我們當中,所以教會現在看起來就是死掉的狀態。主呀,我深深地在你面前悔改,我真是信心太小,沒看見你要使教會復活的心意,而你有你的時刻和心意。主呀,我要用信心回應你,我相信你對我的應許,我要相信你的話,求聖靈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相信你會使教會復活,看見一個個瘋狂跟隨耶穌的門徒被興起,預備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死亡是複活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