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2015-02-13, 不畏懼地行出差遣我的父的旨意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churchofthecros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31-42
QT亮光:
10:36 父所分別為聖、又差到世間來的,他自稱是 神的兒子,你們還向他說『你說僭妄的話』嗎?
10:37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10:38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晚上終於跟 Fion 有線上門訓的時間,你讓 Fion 的會議準時在六點半結束,這讓我經歷到你為我們排除了所有門訓的障礙,感謝主你的帶領,你讓我看見 Fion 因為連續兩週都有事情或意外,使她都無法參加門訓。原本她也要放棄昨晚的門訓,但感謝主你賜給我堅持的心,使我們能夠有這美好對齊你的時間。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她的分享得知她最近因為越來越走進牧區的核心,所以承接牧區的事工就越來越多,這使她的心陷入事工的混亂,而使她無法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門訓時間再一次來幫助 Fion 在這些事情中看見你的心意,讓她再次從混亂中走出來,看見你真正要她做的事,使她可以更加對焦你的道路,走進你所賜給她的命定。

主呀,求你的靈充滿 Fion,讓她更多經歷你的同在,使她更多看見你讓她走進牧區的心意,也讓她充滿堅定跟隨你的心志,在面對事情的邀約都能看見你的心意,使她可以勇敢作出抉擇,求你帶領她,也讓她將門訓的火傳進台北真理堂,使他們的牧區也能在門訓中轉化,讓更多人對焦你的眼光,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與反對他的猶太人的對話中,猶太人一直無法認定耶穌是神的兒子的身份,因此說耶穌說的話是僭妄的話。耶穌的回應卻不極力為自己的身份作辯護,反倒要這些猶太人去看他所做的事,是不是出自於神的,如果是的話就應當因著這些神蹟而相信差遣耶穌來的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來激勵我的心,有時我會認為我沒有資格去門訓其他教會或著是像 APHA 這樣的宣教單位,我認為我沒有合法的身份去做這些事,但是你透過耶穌所活出來的榜樣激勵我,讓我勇敢地行出差遣我的父的旨意,並不要去在意別人認不認同我是否有資格來做這件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有勇氣和信心回應門訓的呼召,使我可以更加倚靠你所賜的權能去幫助眾教會在門訓中去對齊你的心意。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能夠在行出你的旨意時,能不斷想起耶穌的榜樣,使我不看自己在別人眼中的身份,而是勇敢地回應你所給我的呼召,行出你的旨意,毫不畏懼地與你同行,在我的軟弱上顯出你的完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若相信就能明白神話語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