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15-01-31, 求你親自震撼我們的心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rdanmarkst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37-52
QT亮光:
7:45 差役回到祭司長和法利賽人那裡。他們對差役說:「你們為甚麼沒有帶他來呢?」
7:46 差役回答說:「從來沒有像他這樣說話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招聚了渴慕你話語的青少年來到瘋狂讀經營的當中,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招聚了社青、青年、少年牧區的領袖來一起瘋狂吃喝你的話語,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次的讀經營絕非偶然,而是你要復興教會的重要事件。主呀,求你大大地澆灌我們,讓我們都能夠在這讀經的旅程遇見你,讓你親自指示我們這經上指著你的話語,求你讓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美。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昨晚原本讀經的行程只到十一點,但是大家欲罷不能地瘋狂熬夜讀經,竟然都延長到十二點半,有人還讀到兩三點,這樣的屬靈復興真是美好,沒有人是偷懶的,在沒有被強迫的情況下,大家都拼命地往前奔跑,這讓我深深被這復興給感動。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我們因為睡在一起,而感到關係有更加地靠近,大家會彼此地打氣,讓要放棄的人再次地被激勵起來往前行。主呀,懇求你持續讓我們這樣的扶持帶進教會裏,讓我們可以成為彼此扶持的屬靈夥伴,讓我們越來越對焦你,讓你一同帶領我們走在你預備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差役對法利賽人的回應,原本差役是要去抓拿耶穌,但當他們遇見耶穌的時候,就被你的話語衝擊到忘記原本該辦的職務,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差役的生命被你的大光光照,使他無法不讚嘆從來沒有像你這樣說話。

主呀,當人敞開了自己的心來到你的面前,就真的會被你的話語給震撼,使我們不得不面對我們生命的問題,以及與你真實的關係。主呀,我也深深地渴望這次參與瘋狂讀經營的青少年能夠被你的話語震撼,真實地來到你面前來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

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教會的這群青少年真實遇見你,看見你不一樣的生命,進而渴慕更加地認識你。主呀,求你在我們教會興起更大的屬靈復興運動,讓更多的人更單純地渴慕認識你,渴望你親自來造訪我們教會,復興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讓我們盡情地享用活水的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