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15-02-14, 看見事件背後屬你的時刻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rzhindz09.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1-16
QT亮光:
11:14 耶穌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拉撒路死了。 
11:15 我沒有在那裡就歡喜,這是為你們的緣故,好叫你們相信如今我們可以往他那裡去吧。」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 APHA 門訓有進一步的發展,你感動 Daniel 親自來找我談門訓。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從 Daniel 的分享中更多地了解 APHA 的門訓發展過程,以及所遇到的困難,並且 Daniel 目前心中的門訓想法是為何。主呀,感謝你讓他如此地向我敞開,讓我們彼此能夠在門訓中更加對齊你的心意,你讓我們一同看見 APHA 的族系長老目前都無法讓底下的門徒成功地去帶領其他的門徒,這是 APHA 門訓目前重大的瓶頸。他也看見並認同神所託付我在 APHA 的門訓角色就像燈塔一樣,照亮著在門訓中迷失的羊,能夠幫助各族長能帶領羊更加在門訓中長大成熟。

主呀,你也讓我在與 Daniel 談話中有了初步在 APHA 門訓的策略,就是我在一開始可以先跟三個家庭的夫妻族長建立個別的連結,了解整體他們目前門訓的狀態與瓶頸之後,再來尋求從你更進一步的指示與帶領。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清楚的策略來幫助 APHA 門訓能夠更走進成熟的狀態,懇求你繼續打開我跟各族系長老連結的道路,使我可以在深入對談中了解他們在門訓中的瓶頸,進而回到你的話語來一同對齊與突破,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不斷地注意到你與門徒的對話充滿了時間,當拉撒路生病到快要死了,你便領受父神的心意決定要多待兩天,而不是用普通人的角度看要儘快趕到。你讓我看見人的期待是希望耶穌為了拉撒路能儘快趕到現場去醫治他,但卻忘了這事件在耶穌的眼中有更高從神而來的旨意,為了要彰顯神兒子的榮耀。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當拉撒路死了的時候,反而是你說「如今」我們可以往他那裡去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使我看見門徒在與你的對話中完全沒辦法明瞭對齊你的時間與心意,你讓拉撒路死而復活是為了門徒的緣故,好叫他們能相信,這是這件神蹟的焦點。你讓門徒看見你的時間點跟普通人的時間點不同,他們所要跟隨和相信的時間是在你的裡面。

主呀,你透過這亮光來光照我在時間上的軟弱,你要我看見事件背後屬你真正的時刻,而不是用普通人的角度去看待時間的問題。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你帶領我跟牧師直接分享我對教會的看見,看著許多的核心同工依然活在老我當中,也看見牧師與同工之間關係的障礙,這使我的內心充滿著無奈,感覺已經過了那麼多年,整個教會對齊你的進展依然是那麼沒顯著的差異,這使我就快進入到沒有盼望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使我從混亂中被你喚醒起來,看見我不該用普通人的眼光去看待你的計劃,我必須要定意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看見這整件事背後屬你的時刻,持續帶著從你而來的盼望往前走。主呀,求你透過聖靈賜給我能力與信心去對齊這件事,讓我看見真正屬你的時刻,而不是用人的眼光來乾著急,求你帶領我更對齊你,更有盼望地等候著你復興教會的時刻來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4, 延遲腳步的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