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15-02-12, 誰也不能從你手裡將羊奪去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vannahchristi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19-30
QT亮光: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10:29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依然帶領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查經時間,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深地帶領大家在經文中認識依然活著的耶穌,我深深感受到你的靈不斷地澆灌我,使我可以勇敢地回答小組所有人在讀經中的疑問。主呀,感謝你讓無知的我有從你而來的智慧,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因我的能力,而是你要透過我去祝福這些你所愛的兒女。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真的越來越進入到你的話語,越來越去思想為什麼你會在那時候講這些話。主呀,懇求你的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的當中,讓解釋聖經的工作回到聖靈本身,而不是靠我有限的解釋。主呀,求你澆灌你的靈在我們每一位小組員的身上,使他們越來越清楚你的心意,並且渴慕遵行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早晨來到你的腳前屈膝來尋求你的旨意,感謝你清楚感動我要親自為每一位門徒禱告,並且在 Line 上直接一對一的禱告。主呀,感謝你的聖靈不斷地啟示我你的心意,使我能夠不間斷地不住地為他們生命的突破點來禱告。懇求你垂聽我的禱告,帶下你的恩典臨到我的門徒身上,使他們經歷超自然的大能,使他們真知道你是大能的神,你是帶領他們突破生命的神,求你充滿每一位門徒,使他們更加堅定地走進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你也在我禱告中再一次提醒我要為 Candy 奉獻,你昨天讓我連兩次抽「天父的恩典卡」都提醒著我要為你的國度奉獻,你要我先為你的國度擺上,你就會傾倒你所要賜給我的祝福。主呀,感謝你不斷地提醒著我,今早你又再一次地提醒我要勇敢地在缺乏中奉獻,你要我學會信靠你,並且慷慨地為其他同工的需要奉獻。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當我面臨到奉獻收入不穩的時候,我就有許多的猶豫,求你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將老我釘死在十架上,讓我定意能夠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停留在你所宣告的「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在說這句話的情感,非常霸氣地宣告我們是屬你的,這世界上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動得了我們。主呀,我深深被這句話給觸摸,你真是我們的君王,我們完全地被你的大能給保護,沒有人可以從你手中奪走我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透過這句話所看到的你,讓我更有信心在服事的當中,當我在牧養你的羊時,可以放膽地帶領他們、挑戰他們,因為這世上沒有誰可以奪去屬你的羊。主呀,這讓我更有勇氣地在這世上奪回屬你的人,而不讓他們在這世上飄來飄去,求你加添更多的信心在我身上,我們是屬你的,沒有人能夠從你手中奪去我們。求你讓我能夠放膽地傳講你的真理,活出你的話語,並且施行你所要行的神蹟,使這些人能夠歸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屬主的羊聽主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