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2015-02-27, 渴望單單注視向我顯現的你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ccathen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15-24
QT亮光:
14: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主呀,感謝聖靈昨天感動我著手整理大家在瘋狂讀經營的見證,感謝你讓我在整理的過程中看見大家在這讀經營有著滿滿的領受,雖然在這痛苦的過程中很多時候都想要放棄,但是大家彼此激勵的氛圍帶領我們突破一個人讀經時的孤單,使我們一同領受速讀聖經的祝福。看見有許多孩子看見整本新約的連貫性,更加在經文中認識真正原始的耶穌,便不是主日學所聽到的二手消息,看見他們真實內心的領受,真的是激動我的心,你真是在我們當中動了奇妙的工作,懇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主呀,昨天在 APHA 禁食禱告的時候,聖靈帶領我去默想以斯拉記 8:21-23『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神面前克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婦人孩子,並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揀選我們就像當時的以斯拉一樣,要帶領屬你被擄的子民歸回你應許我們的耶路撒冷,你要我們為此在你面前一同克苦己心,為的是要得著回去平坦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APHA 在逾越節被你差派要重奪屬你的地方,這當中必帶來極大的爭戰,感謝你透過以斯拉帶領大家的禱告來堅固我的心,讓我為我們在你裡面宣告,你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你的,你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不屬你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大大激動我的心,讓我知道在這爭戰中該如何在禱告中爭戰得勝,懇求你堅固我們眾人的心,使我們真知道你在這節期的心意,讓我們都能看見並對齊這異象,大大地倚靠聖靈的大能合一地為你攻戰屬你的山頭,高舉你得勝的旌旗。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默想聖靈的角色,我深深體會到耶穌所說真理的聖靈是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看不見他,也不認識他,所以每當我要跟世人解釋聖靈給我的感動時,都特別地難以解釋,人們也很難以理解,甚至是覺得我很不理性。主呀,但就如你所說的,我們卻認識聖靈,因為聖靈常與我們同在,也在我們裡面。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靈不斷地在引領我,使我能夠放膽地活出你要我活出的生命,這樣的大能真的是難以言喻。

主呀,感謝你在經文中應許當我們愛耶穌的時候,就必蒙你所愛,耶穌也愛我們,並且要向我們顯現。主呀,我特別注意到你應許要向我們顯現的這件事,這激動了我內心對於看見你顯現的渴慕,我渴慕看見你,渴慕你向我顯現。主呀,我渴望看見你,看見你的美麗,我渴望單單地注視向我顯現的你,我願你來,願你向我顯現,懇求你讓我親眼看見你,滿足我內心的渴慕,求你應允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此時此地與我同在的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