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5-02-22, 領受你那愛到底的愛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nashamedgra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1-11
QT亮光:
13:1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13:5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主呀,感謝你昨天垂聽我和慧柔的禱告,拯救我們脫離可能回不了台北的困境。當我們與高雄家人吃完午餐來到高鐵站時,慧柔發現我看錯了高鐵票回程的時間,那時我的內心真的是感受到晴天霹靂,上了樓又看見許多人在排隊買票,一方面心裡想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換比較晚的車次,另一方面也不確定能不能夠買到有座位的票。

主呀,我的內心充滿著著急,只能向你呼求,懇求你能夠對我們施行你的憐憫,使我所犯的錯誤能夠有所彌補。主呀,感謝你讓票務人員很快就幫我們換了車票,但當時已經沒有對號座,只能換自由座的票,我只好繼續向你禱告,懇求你能夠讓我們家有位子可以坐回台北。

主呀,你又再次地伸出你憐憫的手,當我們一下到月台時,發現其實沒有很多人在排隊,當我們一進到車廂,不只有位子放嬰兒車,而且我們還有三個位子可以坐,讓我們全家都很舒適地回到台北。主呀,這回程的路若不是有你的保守,我們家不可能如此順利地回到家,感謝你的恩典大大地充滿著我們,感謝你的慈愛遮掩了我的過犯,使我不受更大的責備,感謝你也讓我感受到慧柔並沒有向我發怒,也沒有不耐煩,反而陪伴我去處理這些事情。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經文中提到耶穌即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主呀,我深深地默想你那愛到底的愛,是願意放下極大尊榮的身份,願意為你所愛的門徒洗那又臭又髒的腳。你那愛到底的愛超越身份的愛,使我們得著那不配得的愛,進而被你的愛給填滿我們的心。

主呀,我就回想起昨天你對我們家的愛,我深深地感受到你極大的憐憫,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彌補我所犯的錯,就算多花錢也不見得能夠回到台北。主呀,感謝你愛我們愛到底,不只是我們服事的時候愛我們,連我們犯錯的時候你也愛我們到底。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經歷到你遮掩過犯,那愛到底的愛。懇求聖靈也賜給我能力學習你愛我的樣式,讓我可以用這愛去愛我的家人,愛我的門徒,愛我的教會,求你帶領我用更深的愛去愛身旁的人事物,帶領人也一同領受你那愛到底的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真正的愛會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