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15-02-18, 拿著我的未來抹你的腳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nzih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1-11
QT亮光:
12:3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去幫助大文寫他的奉獻代禱信,當我在閱讀他所寫的信時,看見過去你在他生命中所動的工作,我的內心有所被觸動,特別是在他小時候因著口吃而經歷被排擠的傷害,跟我小時候的遭遇是如此地類似,但如今我們都是被你所揀選的。主呀,你真的是奇妙無比的神,你揀選這世上看為軟弱的來彰顯你的榮耀。懇求你帶領大文未來的道路,賜給他更多的信心勇敢地走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使他永不放棄地跟隨你,也求你供應他生活一切所需,使他能夠經歷你是豐盛供應的神,求你帶領他。

主呀,早上我在禱告的時候,你讓我回想起前一陣子所聽到 Corrinne May 的 Five Loaves and Two Fishes,當我再一次聽這首詩歌的時候,我的心又再一次深深地被觸動,讓我再一次回到當初我獻上我們全家的心,我真的就像那獻上五餅二魚的男孩一樣,我不知道我所獻上的能夠做什麼,但我看見如此多的需要,這使我不得不獻上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只能把我手上所謹有的五餅二魚交給你,我相信你能夠使用這五餅二魚去餵飽這群飢渴慕義的人,求你使用我的微小獻上,成就你偉大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一次地關注馬利亞打破她的未來,將極貴重的香膏抹在你的腳上,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馬利亞將自己最寶貴的香膏抹在你的腳上,我深深感受到她覺得她最寶貴的一生最多也只能抹在你腳上,但她願意獻上她的一切伏俯在你的腳前。

主呀,我獻上一切的心也如同馬利亞一樣,我將我們家最珍貴的一切都擺上,拿著我的未來抹你的腳,我知道縱使我獻上我最珍貴的未來,也只配抹在你的腳上,因你是如此地尊貴有權能,但感謝你接納我這微小的獻上,你讓我看見這擺上會讓屋裡充滿著膏的香氣,讓我生活圈充滿著你被榮耀的香氣,讓人看見我所膏抹在你身上的榮耀,彰顯你真實的榮耀。

主呀,我願你的榮耀在眾人面前被高舉起來,我願為此付上一切的代價,求你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讓你的榮耀充滿著我的心,滿溢到我所生活的週遭,讓所有人都能夠聞到你的香氣,看見你的大能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更多屬你的人能夠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出於愛的聖潔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