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2015-02-02, 帶領大家來跟從生命之光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4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12-20
QT亮光: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青年 QT 時聽到從高中班 QT 傳來的好消息,就是經過瘋狂讀經營的洗禮之後,佳祥在昨天帶領他們 QT 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他們對你話語有更大的敏銳度,並且更有興趣了解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的屬靈氛圍不斷地被你的靈轉化,你開始興起年少的人來渴慕你的話語,你也興起年青一代的屬靈領袖來帶領年幼的來跟隨你。

主呀,求你更大的澆灌在我們教會,讓我們屬靈乾渴的荒涼沙漠降下你屬靈豐盛的恩雨,使我們再一次經歷沙漠開江河的神蹟。主呀,我要宣告,你已經成就此事了,你已經垂聽我長久來的呼求,你就要降下傾盆大雨的恩膏充滿我們,你要恢復我們,你要在我們的軟弱中見證你剛強的大能,你要讓這世界再次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使我們恢復你所應許的活潑生命,在這個極傳統的地方要釋放你更新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嘉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是如此積極地來到教會要跟我門訓,並且放棄與其他人出遊的機會,這實在大大地激勵著我的心,你真的是配得我們捨棄一切來與你連結。感謝你透過嘉文在主日信息的領受,感動我去鼓勵他活出所領受的真理,特別是在原諒過去傷害他的人。主呀,雖然他還是無法馬上去面對這事,但感謝你讓我看見他越來越看見這屬靈生命的挑戰,求你持續光照他,賜給他足夠的勇氣去活出你所要他活出的生命態度,求你使他真在你的真理中得自由,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在異象中看見從你而來的光,在我的前面大大地光照著我,亮度超越世上一切的光亮,就是這光吸引著我放下一切來跟從,當我越來越走在這光中,我看見我的生命越來越清晰,越來越不混亂,真的越來越脫離黑暗不明,生命真的充滿了盼望,雖然前面依然有苦難,但我卻越來越不懼怕,也能越來越勇敢地為這光作見證,不再昏暗不清,而是能夠清清楚楚地見證這光的榮耀。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瘋狂讀經營必婷的分享,她說她在跟大家一同讀經的時候看見異象,看見你的光大大地光照著我們,帶領我們走向這光當中。主呀,這異象是如此地美好,更加印證你在我心中的異象,感謝你讓我不再是只有我自己看見,你已經越來越在我的門徒身上動工,使他們親眼看見你所賜的異象,使我們能夠一同為這光奔跑,跟從這光。

主呀,我們是一同跟從這光,而不是跟從某個人,這是門訓的寶貴,你讓我看見門徒所結出的果子就可以看見我所栽種的是否是合你喜悅的。主呀,懇求你興起更多屬靈的領袖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一同走進這榮美的真光,使我們一同帶著渴慕的心來跟從這光,活出行在光中的生命見證,見證你的榮耀,見證你在我們當中所施行的美好工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 若跟隨耶穌就能得著生命的光